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反击质疑:谁说训练量不够 考察队员为主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杜锐
2011年06月03日05:23
  国足

  李玮峰进入世预赛大名单

  本报讯 昆明现在气候宜人,这让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国脚们感到兴奋。尽管外界曾不理解国足训练课的强度不够大,但对于国足教练组来说,却有着自己的考虑。高洪波说:“谁说我们的训练量不够?”

  最近几天的训练中,高洪波需要给队员们“复习功课”,比如中场由守转攻时,后腰位置对节奏的把握就不能令少帅满意,昨天他一再强调:“注意时机,看准了再给。”高洪波注重的两个边前卫突然插上得分的战术,似乎也遇到了一些小麻烦。昨天的分组对抗,少帅特意把贯彻自己意图较好的左右边前卫于海、曲波拆开,效果不是太理想,往往是一边突破,另一边则稍稍后撤帮助防守,缺乏足够的默契,高洪波多次大声提醒:“另一侧插进去,占位置,要球。”

  由于球队目前存在大面积的伤病以及考虑到后面的联赛,高洪波不能让队员们过于疲劳,否则会引起俱乐部的不满,少帅把一个来小时的训练分割成若干小节,这也给“看热闹”的人一种训练量不大的感觉,对此,高洪波公开回击:“谁说训练量不够?”少帅再次强调:“根据目前队员们的身体机能情况,我们的训练强度已经很高了。”

  此外,高洪波还对在亚冠联赛表现出色的天津泰达为何多名核心球员落选本期集训名单给出了解释。高洪波说:“国家队大名单先后入选过的球员有70多人,等到世界杯预选赛的时候,我们会将常备球员的名单缩减到30人。国足本期集训的主要任务是考察这期队员的情况,天津的几名球员,像陈涛、李玮峰等球员都在我们的大名单之列。”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