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山东高层慰问王海芳家属 直言:对鲁能贡献巨大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6月05日12:34
鲁能体育赴贵阳慰问王海芳教练家属
鲁能体育赴贵阳慰问王海芳教练家属

  6月4日,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校长董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赵民;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张海涛及鲁能泰山足校竞训部等工作人员抵达贵阳,代表董事会和体育文化公司,以及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对不幸因车祸去世的王海芳教练的家属表达了慰问,并向家属给予了慰问金。

  在惊闻王海芳教练的噩耗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副董事长孙可奇非常关心。在6月4日晚抵达贵阳后,董健校长,赵民副总经理马上赶到了王海芳教练家属的住处,第一时间带来了俱乐部董事会、教练组、队员对王海芳教练家属的慰问,并表示将会全力帮助进行善后事宜。

  2005年,王海芳教练到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担任教练员,并担任了中方教练组的组长,91年龄段国少的助理教练,2009年全运会U-16冠军队助理教练。由于事发突然,和王海芳教练长期共事的董健校长一度不敢相信。

  董健校长表示“在确认了王海芳教练意外去世后,我和海芳在一起的每个画面都像过电影一样在我脑中反复出现,他对于鲁能足校的贡献是不可磨灭的,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希望海芳的家属节哀顺变,注意保重身体。”

  面对噩耗,王海芳教练的妻子和女儿很难接受这个现实,经过劝说她们的心情也逐渐趋于平静,对董事会领导、鲁能俱乐部和鲁能足校的关心和帮助也表示了感谢。

  王海芳教练的妻子表示,“很感谢鲁能俱乐部和鲁能足校对于我们的帮助,海芳对于鲁能足球、鲁能足校一直有一份难以释怀的情节,哪怕在他来到贵阳担任主教练的时候,他还是在想积累更多的经验将来回馈鲁能足校,但事与愿违,希望海芳一路走好。”

  (丁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