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世乒赛冠军张继科发威 率山东鲁能3-1击败河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5日17:43
  中新网唐山6月5日电(记者 白云水)5日下午,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庞大·滦州古城赛区)在河北滦县开战,山东鲁能队在世乒赛冠军张继科的率领下以3:1客场战胜河北霸州海润冠军园队。

  首盘比赛中,河北霸州海润队许昕出战山东鲁能队方博,许昕分别以11:8、11:5、11:7取胜。第二盘,山东鲁能队派出世乒赛新科状元张继科迎战河北霸州海润队的崔庆磊,张继科以3:1拿下第二盘。

  在第三盘的双打比赛中,山东鲁能凭借高超优势,一路领先,将比分分别打成11:7、11:1和11:6,以大比分3比0轻松战胜河北队。

  第四盘比赛在张继科与许昕之间展开,二人均为中国乒乓球界新生派领军人物,双方经过四局交手,张继科最终以3:1战胜河北队的许昕。

  据悉,超级联赛河北赛区的比赛于本月8日还将在此间继续举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