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对话郜林:为世预赛开个好头 替补进球值得庆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6月05日23:27
幻灯:郑智竖拇指鼓励队友 鲁能核心露狰狞一面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5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6月5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与来访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了热身比赛;凭借替补球员郜林的进球,中国队以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比赛结束后,郜林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对于这场胜利,郜林认为:“为世界杯预选赛开了个好头。”

  在杨旭受伤的情况下,郜林依然出现替补阵容中,这个敏感的话题,郜林并没有回避;郜林说:“球员首先是要服从教练的安排,我替补能进球难道不值得庆贺吗,如果每场比赛,我当替补,队伍都能赢球,我愿意永远都替补;当然,这是玩笑话了。其实主要还是我膝盖有些伤,主教练也是考虑到保护我吧,这次集训有两场比赛,教练组也都要考虑俱乐部的利益什么的,这都是正常的。”

  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郜林认为:“这场胜利为我们世界杯预选赛开了个好头吧,一个成熟的队伍是需要靠不断的胜利还积累的,每场比赛,我们都会争取比赛的胜利。”

  对于乌兹别克斯坦这个对手,郜林认为:“应该说高原还是对他们有些影响吧,其实我在场上也有点喘不过气来;另外感觉他们踢的没有亚洲杯的时候好。”

  最后谈到前锋位置的竞争,郜林看的很平淡,郜林说:“从踢球的时候开始,我们这些球员都是一路竞争着走过来的;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作为球员,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努力在训练中体现自己的能力。在队伍需要的时候,为队伍做贡献,比如我今天替补进球也是非常开心的事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