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批国足中前场不给力 称进攻配合不够默契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2011年06月06日02:29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虽然国足1比0小胜乌兹别克斯坦,不过高洪波对中前场球员的表现并不满意。赛后他指出,自己对后防线的表现感到满意,不过前场球员在进攻配合上还欠默契,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需要下期集训进一步提高。

  赛后发布会一上来,高洪波先强调说,由于大家两个月没在一起工作,这次到了海埂后大家都很努力,胜利是对大家的回报。谈到队员的表现,他表示尽管李学鹏、冯潇霆和杨智是第一次搭档,但表现很好。不过对于前场球员的表现,高帅则称问题很多,需要认真去总结。“我们在前场进攻配合上还没有打出想要的东西,可能是大家长时间没有在一起,进攻缺乏默契。下一期集训需要提高。”

  对于前段时间表现不佳的邓卓翔,高洪波还是给予了肯定:“我还是希望,对年轻球员要爱护,应该从发展眼光来看,人无完人,支持帮助鼓励,让他尽快从低谷反弹上来。我也有这样的经历,小邓这期表现好于上一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