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巴里亚佩贾状态低迷 裁员危机成小牛不安定因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6月06日11:25
 


  北京时间6月6日,小牛在主场以86-88输给热火,双方在总决赛对抗的总比分被改写为1-2。今天比赛小牛输球有一部分原因在于角色球员无法给予球队帮助,其中有三位球员的发挥不是很理想。他们分别是巴里亚、史蒂文森以及斯托贾科维奇。而替代受伤海伍德上场的马辛米表现低迷实属正常,毕竟他此前上场机会太少。而此前那三位也正是今年夏天合同即将到期的小牛队员。看来未来的不确定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们的发挥。

  此前曾有消息称,由于停摆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目前小牛队中有6名在今夏将成为自由身的球员或许只有3人能够留在队中,他们分别是巴里亚、钱德勒和巴特勒。而在赛季中期加盟球队的斯托贾科维奇尽管在季后赛中有上佳表现,但是他将成为最有可能离队的球员之一。小牛主力史蒂文森也是6位球员之一,不过他的前景还存在未知数。

  首先是史蒂文森。从实力上来看,史蒂文森是小牛主力阵容中最薄弱的一个环节,这与公牛的情况有些相似,公牛主力后卫博甘斯也是他们阵容中最大的漏洞之一。史蒂文森在球队中更多地承担防守重任以及外线三分。而在这次系列赛中,史蒂文森表现一般。尽管在上一场击败热火比赛中贡献9分,然而对于小牛而言,得分后卫的提升已经刻不容缓。今天比赛史蒂文森仅仅出场14分钟贡献3分1个篮板1次助攻。

小牛VS热火总决赛第三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其次是巴里亚。从整个赛季表现来看,显然巴里亚是六位球员中除了钱德勒之外最有希望留队的球员。不论是年龄还是上升潜力巴里亚都表现出很好的优势。不过在进入总决赛之后,或许是由于经验不足的问题,巴里亚始终找不到此前打雷霆等队的状态。今天比赛中他仅仅贡献了6分2个篮板,但是却有全队最高的4次失误。尽管留在小牛希望很大,但是巴里亚依然希望用良好表现来证明自己,或许正是这样的杂念影响了他的发挥。如果巴里亚继续如此,这只会让他留队的可能性下降。

  最后就是斯托贾科维奇。对于斯托贾科维奇而言,他是一名纯射手,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运动能力已不如当年。如果他无法在球场上在外线给予球队帮助的话,他对于球队的价值几乎就等于零。同时由于他的加盟是建立在巴特勒因伤缺阵赛季剩余比赛的前提上,因此尽管在季后赛中有一些不错的发挥,但是他在小牛的时间或许已经进入倒计时。在今天比赛中,他仅仅出场6分钟贡献2分。

  对于小牛而言,在总决赛中传出一些球员未来不定的消息显然不利于球队团结,这样的负面效果已经在比赛中潜移默化地显现出来。不论是可能留队的巴里亚还是离队可能性很大的佩贾都是如此。尽管这些球员都不是小牛的核心队员,但是他们的发挥都有可能会成为决定一场比赛的关键。显然小牛需要在之后的比赛中解决这些问题。(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