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江苏中超电缆惜败山东 张继科太神勇大逆转陈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09日03:24

  本报讯 昨晚,乒超联赛进行了第一阶段第4轮的比赛,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奔赴山东济南,客场挑战新科世锦赛冠军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队,结果,在陈玘取得首场胜利后,却被对方连扳三场,以1:3落败。

  在昨天双方交手之前,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已经遭遇三连败,而山东队则豪取三连胜,先后击败了霸州、上海和四川,主将张继科三轮比赛6次出场,6场全部获胜,是今年联赛迄今为止胜率最高的球员。

  面对张继科这位状态神勇的新科世锦赛冠军,江苏队在排兵布阵上做了调整,让之前从未出场的韩阳出任第二单打,去冲击张继科,在第一单打陈玘确保拿下一场的情况下,力争双打胜利,如果之前一直担任第二单打的雷振华再能拿下对方一位副将,那么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就有希望取得胜利。

  果然,第一场,陈玘迎战山东队第二单打方博,很快,他便以3:0获胜。

  第二场,韩阳迎战张继科。虽然久疏战阵,但这位曾经在日本打球、并荣膺日本第一人的战将实力不减,一上来就以11:8给了张继科一个下马威,但之后张继科以11:6和11:5扳回两局,第四局,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张继科以13:11险胜,以3:1击败韩阳。

  第三场双打是双方争夺的焦点,谁拿下双打,谁就掌握了主动权。结果,刚刚在鹿特丹世乒赛上夺得混双冠军的张超和方博搭档,帮助山东队以3:2险胜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的雷振华/林晨组合,5局比分分别为11:13、13:11、11:2、7:11和11比9。双打获胜后,山东队基本上锁定了胜局,第四场,是双方主将的对决,结果,陈玘不敌状态神勇的张继科0:3落败,三局比分分别是8:11、11:13和7:11。至此,江苏1:3落败。

  (李雨雯 殷小平)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