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将全力捍卫主场 汪强:双线作战不累将力拼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王蕾
2011年06月10日04:04

  本报讯 (记者 王蕾)为备战周六与南昌衡源的比赛,从9日开始,山东鲁能上下已经进入了封闭期。作为间歇期后的第一场,主场战胜南昌是鲁能唯一的目标。之前参加国家队集训的邓卓翔和汪强已经回归,而买提江等3名年轻队员将会留在上海,因此将无缘周六的比赛。

  “希望球队在这一阶段的调整后能有越来越好的发挥,在国家队打完比赛,马上就要回球队报到,也谈不上累,打完比赛再说休息。”此次在国家队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俗且出任场上队长的中卫汪强表示。在经过了8日下午的休整调节后,鲁能9日已经进入封闭集训。对于与南昌衡源的比赛,鲁能方面的目标自然是全力争胜。

  最近有消息称,里卡多和雷纳托将要离队,不过鲁能队员表示,目前这两位外援还在队中参加训练。他们认为,外援的调整是教练和领导的事情,间歇期如果有外援离开、有新外援来不奇怪。不过,如果没有调整也不是什么怪事。

  此外,鲁能俱乐部参加国奥队集训的队员目前只有郑铮回归,买提江、王彤、高迪3人仍留在上海继续参加集训,这也意味着这三人将缺席周六的比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