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诺维茨基29分詹姆斯三双 小牛赢天王山3-2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6月10日11:46
诺维茨基无人能挡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2011年6月10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虽然说詹姆斯全场拿下了17分10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但是主场作战的小牛在诺维茨基29分的带领下,依靠着19投13中的三分球还是以112-103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最终拿下了天王山之战,在大比分上以3-2取得领先。本场比赛过后,诺维茨基的季后赛总得分超越了火箭队主教练麦克海尔,升到了历史排行榜的第15位。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1-30,26-30,22-24,24-28。热火的韦德带伤进进出出得到了23分8次助攻,詹姆斯17分10个篮板球10次助攻,波什19分10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钱莫斯三分球6投4中得到15分,哈斯勒姆10分。小牛的诺维茨基得到了29分,钱德勒13分7个篮板球,巴里亚三分球5投4中得到17分5次助攻,基德三分球5投3中得到13分6次助攻,替补席上特里三分球5投3中得到21分6次助攻。

  韦德8分受伤回更衣室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都将重点放在了防守上,前三分半钟各自拿下了4分打成平手。但是接下来基德命中三分球掀起了小牛队的进攻高潮,虽然詹姆斯很快还了2分,但是随后诺天王连得4分,马里昂抛投得手,小牛以13-6将热火打入到暂停中。暂停后波什拿下了2分,此后韦德连投带罚连续拿分,但是小牛队在诺天王的带领下纷纷开火,进入本节最后3分钟的时候小牛以23-19继续领先。韦德因撞伤被换下并且直接回到了更衣室,小牛的钱德勒继续得分,但是钱莫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包括最后一个压哨的大号三分球,热火以31-30反超结束了第一节比赛。韦德拿下了8分,钱德勒拿下了9分。

  诺天王16分助小牛反超

  第二节初詹姆斯拿下了2分,但是特里三分球命中,马辛米不仅上篮命中而且还制造了米勒的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波什连续得分,随后韦德重新回到了球场上并且同样连续得分,加上钱莫斯命中个人第三个三分球,热火以50-44领先了6分。诺维茨基拿下2分稳住局势,随后马里昂也开始得分,钱德勒更是扣篮拿下了本场的第11分将比分追成52平。詹姆斯制造了马里昂的犯规,随后马里昂不满判罚吃到了技术犯规,但是诺维茨基帮助小牛以58-54再次反超。钱莫斯再次命中三分球,不过小牛还是以60-57领先结束了上半场。诺维茨基半场16分,钱莫斯和波什各自13分。

  诺天王得分超火箭新帅

  韦德在下半场开始并没有出现在球场上,米勒顶替了他的位置,并且短时间内命中了两个三分球,但是诺维茨基和巴里亚同样拥有火热的三分球手感,天王很快就拿到了本场的第21分,季后赛总得分超越了麦克海尔升至历史第15位,而巴里亚也上篮拿下了本节的第8分,小牛以75-69领先了6分。波什两罚全中,随后韦德重新上场,但是基德命中三分球,随后助攻钱德勒暴扣,小牛以80-71将热火打入暂停。暂停后詹姆斯投篮得手,霍二叔也上篮命中,但是特里连续跳投稳住了局势。最终小牛以84-79领先5分进入到最后一节的决战中,诺天王21分,詹姆斯和波什各自15分。

  小牛三分雨赢得天王山

  史蒂文森两罚一中,韦德两罚全中,第四节初双方展开了拉锯战,分差维持在6分上下,直到哈斯勒姆上篮追到88-90。巴里亚命中三分球再次拉开到5分,但是詹姆斯连续送出助攻,不仅帮助自己赢得了三双,而且带领着热火打出一个9-0的高潮,以99-95实现了反超。诺天王两罚全中,波什两罚一中,但是特里的三分球让双方以100平进入到最后的三分钟。

  诺维茨基扣篮得手,小牛队实现了反超,钱德勒制造了詹姆斯的进攻犯规,在两个回合之后基德命中了三分球,小牛在还有86秒的时候以105-100领先了5分,这波高潮同样达到了8-0或者10-1。波什两罚一中,诺天王保护好了篮板球,在还有33.8秒的时候特里三分球命中,小牛以108-101算是基本锁定了比赛的胜利。最终热火无力回天,小牛队以112-103的比分赢得了天王山之战。

  热火首发阵容:乔尔-安东尼、波什、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毕比;

  小牛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诺维茨基、马里昂、巴里亚、基德。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天王季后赛得分超火箭新帅 排名升至历史第15位
·特里基德三致命远投救主 两后卫联手埋葬迈阿密
·詹姆斯兑现诺言砍三双 关键时刻消失皇帝空欢喜
·裁判关键时刻居然不看回放 争议性吹罚稍偏主队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