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人和VS杭州绿城

浐灞主场遭40度高温挑战 迎战绿城欲破不胜宿命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6月11日10:19

  第二关·体能

  本场比赛,浐灞队要克服的另一个困难就是体能。虽然最近联赛处在间歇期,但其实浐灞队的多名主力并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国奥队和国家队的连番热身赛,让这些球员都感到有些疲惫。

  间歇期参加国奥队集训的两名队员分别是饶伟辉和李凯,且两人在最近国奥队的两场热身赛中都有出场记录,其中饶伟辉的时间最长,最后一场与沙特队的较量,他打满了全场。归队之后,尽管饶伟辉自己表示体能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作为教练组却不得不有这方面的预案。

  参加此次国家队集训的浐灞球员有四人,他们分别是于海、曲波、赵旭日和张烈,而且这四名球员在最近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中也都有出场记录,其中最后一场国家队与朝鲜队的较量,于海、张烈两人打满了全场。归队之后这几名球员尽显疲态,其中于海还没有参加全队的第一次合练,原因是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他的腿部有些轻微受伤。不过,昨天记者再次观看训练时,注意到这几名球员状态恢复得不错,也许今天比赛,他们不会因为体能受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