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乔尔破门内托点球 国安客场1-1平河南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颜龙
2011年06月11日21:39
幻灯:乔尔首开纪录拥抱庆祝 不满裁判争议点球

  北京时间6月11日19点45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十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来了“领头羊”北京国安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以1-1握手言和。

  从历史交锋的战绩来看,北京国安3胜5平保持不败,但在近两个赛季的4场较量中,双方每次都杀得难解难分,均以平局收场。赛前,国安主帅帕切科表示:虽然河南队本赛季成绩不太理想,但每场比赛都拼的很凶,所以比赛的过程会十分艰苦。反观已经深陷保级区的河南建业,为了最大程度地激发球员的斗志,老总胡葆森表示,从本周六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开始,建业将设立“敢斗奖”,不管结果输赢,只要顽强拼搏,就能得到20万元的额外奖金。本赛季,河南建业遇到了升入中超后最大的困难,在已经进行过的九轮比赛中球队一场未胜,仅积4分,韩国主帅金鹤范黯然下课,本土少帅赵伟火线接过帅印,能否带领球队渡过难关,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河南队在前场打出巧妙的配合,只可惜内托最后的一脚传球被对方后卫拦下。2分钟后,北京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徐云龙在禁区内的头球偏出球门。第8分钟,北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的直接打门稍稍偏出。第14分钟,河南队前场丢球后反抢成功,张力右路得球后传中,只可惜球的线路比较靠近门将,杨智出击将球得到。

  比赛开始后的15分钟,北京国安在中前场展开了凶狠的抢劫,河南队多次出现失误。第16分钟,河南队右路发动进攻,内托将球传入禁区,张璐在禁区内抢点时脚下打滑,没能碰到皮球,北京队躲过一劫。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1分钟后,北京国安队发动进攻,徐亮左路得球后斜45度将球吊入禁区,格里菲斯禁区内头球破门得分,北京国安在客场1-0取得领先。第28分钟,北京队后场传球出现失误,徐洋得球后晃过一名后卫起脚打门,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后被守门员杨智得到。

  看到球队的表现不佳,赵伟早早的换上了黄希扬加强对中场的控制。第36分钟,河南队获得角球,但落点并不好,远距离的头球攻门被杨智轻松得到。1分钟后,河南队卷土重来,张力和徐洋在右路打出巧妙配合,只可惜张力的最后一脚传球力量比较大,将球传出了底线。第40分钟,李昭楠得球后直接将球传入禁区,杨智出击将球摘下。

  黄希扬上场后的效果立竿见影,河南队逐渐掌握了一些场上的主动权。第42分钟,顾操前场抢球时犯规,裁判员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4分钟,内托前场得球后强行打门,皮球打在北京队后卫身上弹出。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带着1-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河南队在大禁区前试图将球传给右路高速插上的徐洋,但传球的力量较大,徐洋没能碰到皮球。第51分钟,黄希扬外围直接将球传入禁区,内托门前的抢点打门打在北京队后卫身上弹出了底线。2分钟后,北京队获得角球,徐云龙的头球攻门被曾诚单掌托出球门。

国安替补不满标语被摘 与工作人员险起冲突(图)

  第55分钟,格里菲斯和法比奥发生了矛盾,北京队徐云龙等球员迅速将格里菲斯拉住,但裁判员依旧向格里菲斯出示了一张黄牌。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落后的河南队将阵型前提,北京队则继续在前场展开积极地拼抢。第60分钟,徐亮在铲球时动作过大,裁判员对他出示了黄牌。就在河南队准备罚任意球时,内托和格里菲斯再次发生肢体动作,格里菲斯痛苦倒地,裁判员不得不再次掏出黄牌,对内托进行了警告。而张力罚出的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惊出了杨智一身冷汗。在这段时间内,场上的“火药味”异常浓厚,裁判多次出示黄牌稳定局面。

  第71分钟,北京国安发动反击,徐亮在禁区线上的打门击中横梁弹出,河南队幸运的躲过一劫。第76分钟,河南队右侧将球传入禁区,张永海在禁区内放倒了内托,河南队获得了一粒宝贵的点球,内托操刀主罚命中,河南队将比分扳成了1-1。河南队在扳平比分后显得拼劲十足,连续发动了几次进攻,只可惜都是只开花不结果。

  第82分钟,北京队发动反击,张稀哲右路突破后将球分到中路,马季奇跟上的打门再次被横梁拒之门外。1分钟后,北京队卷土重来,徐亮右路突破后的打门稍稍偏出。比分被扳平后的北京队大举压上,显示出了对胜利的强烈的渴望。第88分钟,北京队获得角球,徐亮将球开出,北京队后点的头球攻门在门线上被李昭楠挡出。

  第90分钟,河南队发动反击,杨智弃门而出将球解围。第93分钟,河南队再次发动反击,李准叶右路带球高速突进,只可惜禁区内的传球被北京队后卫踢出底线。河南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裁判示意河南队犯规。杨智开出球门球。此时,裁判员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战成平局。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5-1):19-曾诚;17-李昭楠、4-赵鹏、2-法比奥、15-顾操;5-王寿挺(14-黄希扬’36)、6-张璐(6-李准叶’85)、18-徐洋(8-提亚哥’70)、27-张力、10-陆峰;9-内托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5-1):22-杨智;4-周挺、27-张永海、13-徐云龙、20-张辛昕;19-王晓龙(9-谭天澄’79)、6-徐亮、5-马季奇、21-祝一帆、11-闫相闯(16-张稀哲’62)、6-王长庆;29-乔尔

  (搜狐体育 贾颜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