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人和VS杭州绿城

绿城队再次被绝杀连夜返回 副总称这种情况正常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6月12日07:56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1∶2,又是被绝杀!昨天下午绿城客场与陕西队的比赛,几乎就翻版了上一轮绿城主场同天津队的比赛,同样是补时阶段被绝杀。连续两轮补时被绝杀,这在绿城的历史上并不多见,输掉这场比赛后,绿城的名次继续滑落,球队的表现似乎有些高开低走。这样,下周主场同“仇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就显得尤为关键,比赛的胜负将有可能成为绿城本赛季的分水岭。

  翻开两队自2008年以来的交锋记录,在总共6次对决中,陕西队竟然无一胜绩。应该从这一点看,西北狼在赛前几乎毫无心理优势可言。从比赛的走势看,也符合这样的优劣势。第25分钟,绿城队在左路进攻中找到机会,贝萨拉诺乱军从中直塞,范晓冬得球后摆脱久比奇后下底传中,巴斯克斯跟上大力抽射,皮球飞入大门,绿城队取得领先!这名来自南美的铁腰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抢断王,在本轮中超联赛中终于铁树开花,攻破了陕西队的球门,也打进了自己在中超的首粒进球。要知道在前几轮的比赛中,巴斯克斯也多次获得得分机会,可惜铁腰似乎射术不佳,浪费了多次机会。如果说本场比赛最终以1∶1收场,这应该是一个双方都能够接受的比分,可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曲波给了绿城队当头一棒。失球看似有些偶尔,但接连两轮在最后时刻丢球,也反映出绿城队员的注意力不集中。诚然,本场比赛绿城阵容有些受伤病影响,但这些都不能成为输球的理由。

  连续两场比赛都在最后输掉,这是出于什么原因呢?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认为这更是球队的一种历练和经历,“球队毕竟也是年轻的队伍,就跟今年第一次打亚冠一样,碰到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我希望球队从这两场比赛中,能学到如何去绝杀其他球队。”

  7天后,绿城队又将在主场迎来一场恶战,对手是老冤家上海申花。如果绿城这场比赛再次无法取胜,毫无疑问将迎来今年中超联赛的拐点。输球后,绿城连夜返回杭州。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