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韦德17分仅闪亮三分钟 这一次闪电侠没力挽狂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6月13日10:56
(韦德未能力挽狂澜)
(韦德未能力挽狂澜)

  北京时间2011年6月13日,NBA总决赛结束了第六场的争夺,也产生出了最后的总冠军。虽然韦德带着受伤的身体拼死挣扎,但是他们依然没有顶住小牛队长枪短炮的攻击,最终以95-105的比分输给了小牛队,丢掉了三巨头聚首后捧杯的机会。

  今天韦德打了41分钟的时间,全场出手了16次,命中了6个进球,罚球线上则是7罚5中,最终得到了17分,抢到了8个篮板球,送出了6次助攻。从数据上看,韦德虽然在全面性上还算是不错,但是其命中率,关键时刻的得分等等,都不算是出色。

  在上一场比赛也就是总决赛的第五场中,韦德在进攻中撞在了卡迪纳尔的身上,弄伤了自己的大腿,结果在比赛中进进出出,数次回到了更衣室进行治疗。不过在两天的休息之后,韦德用自己顽强的意志压制住了身体的伤势,在这一场比赛中甚至很难看到伤病对他的影响。

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阅兵

  比赛一开始韦德就用自己机敏的嗅觉连续抢到了两个前场篮板球,并且最终让詹姆斯命中了三分球,下一个回合,韦德自己持球进攻,不过投篮并没有命中,不过安东尼再次抢到了前场篮板球。

  首节还有9分18秒的时候,韦德上篮命中,拿下了自己全场的第一分,6分46秒,还是突破,韦德再一次上篮拿下了2分,不过整体来说,韦德的投篮感觉还不是太好,他在第一节他只得到了4分,并且只送出了1次助攻。

  第二节过了两分多钟,韦德重新回到了球场上,替换下了詹姆斯,上来不久他就助攻豪斯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接着他制造了马辛米的犯规,两罚全中。这个时刻,韦德仿佛回到了06年他一个人带队征战总决赛的时刻,接着他连续送出三次助攻,小牛队 也从落后12分变成了反超2分,打出了一个14-0的高潮。

  在这三分多钟的这波14-0的高潮中,韦德拿下了2分,但是送出了4次助攻。随后韦德又得到了3分,半场过去得到了9分。第三节的韦德依然是靠着突破和罚球来发动攻击,这一节他命中了一个篮下的投篮,然后两罚全中,单节又是4分。

  最后一节,韦德在快攻中接到了钱莫斯的传球,高难度上篮命中,并且还制造了诺维茨基的犯规,但是可惜加罚没有命中。比赛最后时刻,韦德再次高难度得到了2分。全场得到了17分。

  整体来说,韦德今天发挥的不算是很出色,除了第二节的那段14-0高潮之外,其他时刻韦德都表现的比较一般,但是相对于詹姆斯的低迷来说,韦德作为热火两大进攻发起点表现的还算是不错,至于没有夺冠,那是因为整个热火都崩溃的原因,并不能将失败的罪责放在韦德一个人的身上。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小牛无名卒智斗闪电侠 造犯规王赢著名黑哨掌声

基德两记致命三分稳军心 17年守候终圆总冠军梦

喷气机特里起飞带回总冠军 夺冠夜皇帝被他征服

历届总冠军榜:小牛队史首冠 凯尔特人湖人称霸

张卫平:德克13年终于如愿 三巨头将来仍可夺冠

皇帝难逃骑士时代宿命 最盛大舞台仅4分钟亮点

韦德17分仅闪亮三分钟 这一次闪电侠没力挽狂澜

小牛夺冠历程:横扫卫冕冠军 复仇热火天王称霸

小牛队史曾四度接近冠军 今日一战终破06年梦魇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