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中乙齐鲁德比青科力克山东 位列北区积分榜第三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6月13日12:58

  本报6月12日讯(记者 张庆宁 ) 6月12日,2011赛季中乙联赛第6轮打响,青岛青科坐镇虎山体育场迎战山东男足,主队凭借两次定位球破门2:0击败对手,拿下了这场中乙联赛的齐鲁德比,目前在北区积分榜上位列第三。

  据青岛青科主帅国作金介绍,山东男足相当于山东省的全运会球队,国青在征战土伦杯过程中,从这支球队中抽调了七八名队员。土伦杯上,国青队早早出局,但这些刚刚回国的山东男足队员们,状态也因身体疲惫有些下滑。这样一来,青岛青科有了机会,他们在上半场第18和第27分钟,通过两次定位球机会,由10号韩峰松和9号杨增齐先后破门,最终以2:0获胜。前6轮战罢,青岛青科2胜3平1负积9分位居北区积分榜第三。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