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深足主场艰难收获平局 青岛客场虫延续客场不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2011年06月13日14:15
深足外援乐山孝志(右)打进扳平一球。
  深足外援乐山孝志(右)打进扳平一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深圳茅台红钻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在客队率先破门的情况下,红钻队日本外援乐山孝志扳平比分,最终深足拿到宝贵的1分。

  昨日下午,又有两名深足主力进入看台上的“伤兵营”,陈雷右手肩伤,刚从新西兰国家队回来的前锋基伦脚裸受伤,加上此前的黎斐、柳超和卷诚一郎,总共有五名大将无缘此役。青岛队本赛季客场未尝一胜,面对“副班长”深圳队,青岛队十分期待甩掉“客场虫”的称号。上半场深足攻势如潮,但青岛队防反战术十分到位。第20分钟,青岛队前锋路易斯摆脱红钻后卫聂凌峰单刀直面程月磊破门,客队的此粒进球使红钻队士气大受打击,上半场红钻队0∶1落后。

  “上半场结束后,我跟队员们说,我们的斗志不能轻易被击败,如果要战胜对手就要有更大的野心和激情,队员们也充分意识到这些,下半场我们有机会逆转的。”深足主帅特鲁西埃对队员的鼓励让队员精神一振,下半场深足斗志十足,黄凤涛助攻,乐山孝志推射破门,助深足扳平比分。若不是年轻队员门前把握能力不强,深圳队在最后30分钟内仍有机会逆转对手,“有点可惜,还有2分没拿到手,但在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我们能拿1分也不容易了。”特鲁西埃称,虽然目前球队伤兵累累,但年轻队员状态有了一定的进步,他对队员在近几轮的发挥感到满意,“换个角度看,要知道,我们不是强队,我们的保级对手大概有4~6支,最近四轮,我们1胜2平1负,这个成绩很不容易。”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