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王健林6拳敲打中国足球 裁判执法奖金提高10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6月15日09:59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万达集团老板王健林此次重返中国足坛,将集中在6个方面全面敲打中国足球——

  ①出资为国足请洋帅

  中国足协已通过中间人与里皮、里杰卡尔德、希丁克等名帅接触。万达准备掏5000万元为国足选外籍教练班子。一旦进展顺利,9月份的亚洲区20强赛前国足新主帅将到位。

  ②高价冠名中超联赛

  万达将斥资6000万到6500万元冠名中超,比足协之前说的800万美元还高。双方已达成一致,6月底宣布。

  ③分享中超公司管理权

  在足协管办分离的思路下,中超公司如今主要负责中超联赛的经营管理,万达全面收购是不现实的,分享中超公司部分管理权和经营权更恰当。

  ④裁判执法奖金提高10倍

  万达集团愿为执法中超的裁判员提供不少于1万元的单场执法奖金,一方面为改善裁判员补助过低状况(单场1500元),另一方面高薪养廉,杜绝腐败元素。

  ⑤帮足协掏钱送青少年留洋

  前段时间,万达曾想组织一批孩子出国深造,但受限于国际足联的规定没有成行。近几个月将有100多名孩子前往欧洲多国训练和比赛,万达集团很可能就是足协背后的出资方。

  ⑥出钱介入校园足球联赛

  万达集团还想打造全新的校园足球联赛,不再成为学校体育的“摆设”,为此万达也愿全面冠名比赛,并参与到赛事运营。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