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否认王健林收购:从规则上是不允许的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2011年06月11日03:27
  本报讯 昨天一则关于“大连万达集团王健林予以超过10亿元人民币购买中超联赛经营管理权”的传闻引起关注。不过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对此却矢口否认。他透露,中超公司欢迎企业积极帮助中国足球和中超,但中超联赛运营模式目前没有变化。

  一位中超公司负责人昨天解释,王健林购中超从规则上是不被允许的。“中超公司是由俱乐部和中国足协为股东的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具有足球行业的特殊性。万达集团不是职业足球俱乐部,他不具备入股中超公司的资格。”这位人士称。于洪臣则说自己没有听说过这事,公司运营模式没有变化。“不过从明年起,公司将正式启动中超联赛赞助商分级的合作模式。我们欢迎各企业帮助联赛。”于洪臣透露,中超公司始终没放弃物色冠名商。单季冠名底价也绝不会低于6500万元。

  此外,中超公司与雷曼公司有关“中超16队主场引进LED广告”的合作已经达成原则性共识,6月28日至30日,雷曼公司派来的技术人员将在北京工体对中超各俱乐部进行相关技术培训。由于对价格存有异议,各俱乐部与中超公司还将就广告牌维护与修理费用担负问题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