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动态

马琳:奥运竞争对我是好事 强刺激才能调动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6月17日14:20

  (搜狐体育 郭健6月17日发自深圳)今天,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在深圳湾体育馆进入到正赛首日的争夺。在男双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马琳/张继科迎战韩国组合金廷勋/金民石,结果3-0轻松胜出,顺利晋级下一轮。赛后马琳表示,伦敦奥运会的参赛名额之争对自己是件好事。

  “现在伦敦奥运会的第一次报名已经结束。应该说自从2000年我有机会竞争奥运会参赛名额开始,每一次自己都是在竞争的氛围里,这对我来说也是好事,”马琳坦言只有不断竞争才能激发出自己更多的潜能和潜力,“现在我已经打过很多大赛了,必须有很强的刺激才能把自己调动起来。”马琳表示这一次奥运会的名额竞争和前几次感觉一样,没有什么区别之处,“我还是要让自己完全投入到里面去,去把握好每天的训练和比赛。”

  在谈到首次投入使用的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时,马琳说,“我觉得各方面组织得都非常好,而且一切和奥运会的感觉非常接近。虽然我打不了了,但我相信随后八月份在这里举行的大运会也会是特别成功的一届,”马琳笑着表示。

  马琳认为在这个球馆中比赛,对于风速、灯光都比较适应,“今天因为打双打嘛,双打发高抛比较少一些,可能低抛会多一点,所以灯光的感觉还没有特别不适应。另外在这样的天气情况下能保持这样的风速还是不错的。”马琳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