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飞抵英雄城 球迷:就是轮也轮到亚泰赢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6月17日15:15

  “就是轮也轮到亚泰赢了!”昨天9时许,看到正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候机的亚泰将士,不少旅客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明天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做客英雄城挑战同样近况不佳的南昌衡源。这一次,他们不仅要用一场胜利给自己提气,同时也要报上赛季被南昌衡源双杀的一箭之仇。

  由于长春没有直飞南昌的班机,亚泰将士只好取道北京前往英雄城。昨天9时55分,亚泰将士搭乘CA1610次航班飞往北京。一个半小时后,他们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在那里停留了四个小时后,又转乘CA1577航班继续艰苦的飞行。

  “真累啊!”走出昌北国际机场那一刻,亚泰将士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此次南昌之行的艰苦——从8时离开基地到傍晚7时许抵达驻地,这趟旅程用时超过了11个小时。不过,比这更艰苦的还有南昌扑面而来的湿气——根据天气预报,比赛当天,南昌的天气为多云转中雨,气温为24℃至31℃。

  虽然天气并不作美,但好事多磨,长春亚泰或许到了转运的时候——站在1/3赛程的节点上,长春亚泰运气欠佳遭遇9轮不胜,但仅负两场,仍有完成赛季目标的机会。而南昌衡源的处境堪忧,近6轮的战绩为1平5负,排名垫底。

  不过,翻开双方此前仅有的两次交战历史,长春亚泰曾在上赛季被升班马南昌衡源双杀,追根溯源,轻敌思想让长春亚泰献上了6分大礼——两回合激战,长春亚泰的控球率远远高于南昌衡源,场面也占据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升班马南昌衡源的战绩为8胜8平14负、积32分,列积分榜第12位。虽然保级成功,但仅比降级的重庆力帆、长沙金德(同积30分)多2分,从这个意义上看,长春亚泰两回合送上的6分大礼起到了关键作用。

  “一定要赢”,“走出困境”,面对扭转战局的时机,很多亚泰将士表达了触底反弹的决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