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韦迪将抵上海督战国奥 内部人士称足协认可老布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6月18日02:55
  昨天下午,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出现在训练场上,作为国奥队的大管家,他在16日晚从北京赶到上海督军,今天,足管中心正副主任韦迪和于洪臣也将飞抵上海,与国奥战斗在一起。

  昨天的训练,曹景伟一直在静静地观看,一言不发。有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足协上下对老布的工作还是相当认可的,因此,老布在,他们放心。”

  但凡国字号参加大赛前,足协都要开动员大会,这几乎是一个惯例。对此,曹景伟表示:“我们不会刻意做这种安排,之前该说的都已经说完了。”事实上,最擅长动员的一定是老布,此前他已经让队员们理了发,还许诺赢球自己也要剃光头,他甚至表态,愿意献歌。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上海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