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陕西澄清要国奥放人传言 科萨爆粗口:纯属胡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6月18日07:05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实习生 申卉) “我们的对手是目前中超联赛最有质量、比赛最有观赏性的球队,所以我们要在比赛中尽自己的全力,和广州这样优秀的球队竞争。”率队来到天河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的陕西队主帅科萨向广州恒大示好。这个情景记者在足协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同样遇到过,不过那一次,科萨的球队在点球大战中笑到最后。

  回忆起一个月前的足协杯赛事,科萨显得非常轻松:“我们的球队,并没有说必须要怎么样,我们没有这样的压力。无论是足协杯还是联赛,我们所有的安排,并非一定要赢广州恒大,我们要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上次的足协杯较量,在赛后意外给陕西浐灞带来700万元的奖金,谈到这个话题,科萨显得有些高兴:“其实在那次对阵广州恒大之前,并不知道有巨奖,赛前也没有关心奖金问题。不过,比赛胜利如果有特别奖励,我肯定要好好感谢。如果没有特别奖励的话,也不会抱怨,所以关于这个话题的炒作是愚蠢的。”

  最近关于陕西浐灞的新闻是李凯离开了国奥队,外界有不少猜测是科萨"要求"布拉泽维奇放人,结果科萨对此直接回答了一句"bullshit"的粗口:"这完全是胡扯,李凯离开国奥队是因为达不到教练的要求,如果我有这样的能力,那我更希望放饶伟辉回来,而不是李凯。"在上次足协杯对阵广州恒大的时候,孙祥获得的点球正是李凯的莽撞造成的。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