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前鲁能中卫加盟广东队 曾半赛季5次帮对手得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2011年06月18日12:3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前山东鲁能马里籍中卫凯塔加盟广东日之泉,昨日,日之泉主帅曹阳向记者证实这一消息。

  昨天下午,日之泉队在省体育场进行了一场队内分组赛,凯塔出现在主力一方,参与了该场分组赛。凯塔身高1米85,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不错的头球功,他曾经代表马里国家队出战30次,之前主要在葡超效力,上赛季间歇期加盟鲁能后,一度让人们对他的表现充满期许。然而他去年在中超的表现并不理想,曾多次失误,无论是乌龙还是点球,不到半赛季便5次“帮”对手得分,山东球迷称其防守能力与失误能力相当。尽管如此,曹阳认为,凯塔仍是一名有潜力的中卫,“我认为他能力还是不错,只是上半年没踢联赛,所以还需要时间通过系统训练恢复状态”。

  在结束了分队赛后,日之泉俱乐部在地王广场举办了一场球迷见面会,小将尹鸿博及喀麦隆外援阿瓦尔等出席见面会,其中阿瓦尔还为球迷大跳桑巴舞。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