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葡超劲旅宣布铁卫加盟鲁能 两年合同有望战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11: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从秘鲁的阿帕里奇奥到法甲索肖的法蒂,山东鲁能队的第五个外援人选一直悬而未决。然而今天葡超劲旅吉马良斯队官方正式宣布,中后卫里卡多-达席尔瓦加盟山东鲁能,并直接赶赴马拉加和球队会合。

吉马良斯俱乐部官网截屏图
吉马良斯俱乐部官网截屏图

  山东鲁能在西班牙拉练期间,巴西新援雷纳托已经随队参加了比赛,但球队的第五个外援一直成为悬念,吊足了球迷的胃口。此前曾有媒体爆料来自法国索肖队的法蒂将成为热门人选,而就在鲁能队的集训期间,球队负责引援的常务副总韩公政意外“失踪”三天,这也难免让人猜想球队的第五个外援或许就是法蒂。

  然而事实证明,球迷的猜想是错误的。今天葡超劲旅吉马良斯队官方宣布后卫里卡多-达席尔瓦加盟山东鲁能,代表球队参加新赛季的亚冠和中超联赛,同时吉马良斯队官方向里卡多效力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福他在鲁能的生活和工作能够顺利、成功。据了解,吉马良斯俱乐部与鲁能签订了两个赛季的合同,这将意味着不出意外里卡多-达席尔瓦将连续两年代表鲁能比赛。目前,里卡多-达席尔瓦已经前往西班牙,与球队会合,如果一切顺利,能够代表山东鲁能参加亚冠联赛。

  里卡多-达席尔瓦今年31岁,拥有葡萄牙和佛得角的双重国籍,但他最终选择代表佛得角参赛。目前里卡多效力于葡超吉马良斯队,场上司职中后卫。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里卡多-达席尔瓦先后效力于法马利考、弗里曼德、贝拉马尔、费雷拉俱乐部,其中在费雷拉效力期间,里卡多-达席尔瓦曾经给著名球队波尔图致命一击,作为中后卫,他让波尔图球迷记住了“里卡多”这个名字。本赛季,里卡多作为主力中后卫代表吉马良斯队出场17次,场均出战71分钟,拿到了6张黄牌。目前,吉马良斯队落后于里斯本竞技、波尔图和本菲卡,排在葡超第四位。

  在里卡多-达席尔瓦加入后,新赛季山东鲁能的阵容更加强大,他们作为卫冕冠军已经成为中超联赛中各个球队的众矢之的。集训结束后,鲁能将率先打响亚冠联赛,他们与K联赛第三名全北现代、J联赛第三名大阪樱花和印尼联赛冠军阿雷玛一起分在了G组,对于几位外援的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