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第11轮比赛前瞻 广州恒大有望继续保持不败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6月18日14:23

  6月18日,中超联赛第11轮18日开战,广州恒大将主场对阵陕西人和,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是本轮两场重头戏。恒大能否保续不败金身?国安能否改写近6次与鲁能过招无胜绩的纪录?引人关注。

  在中超历史上广州队与陕西队交锋过4次,陕西2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恒大入主广州队后,双方的实力对比已发生巨大的变化。本赛季前10轮,恒大6胜4平保持不败,积22分领跑着积分榜。上轮客场击败强敌泰达队后,舆论对恒大本赛季夺冠前景更为看好。不过,恒大队虽然保持不败,但其中有不少平局,他们往往在占据场面优势下,难以把优势变为胜势。陕西队上轮凭借曲波的入球绝杀绿城,目前积17分位列积分榜第6位,距离三甲也只差一个胜场。对于陕西队来说,客场挑战领头羊,现实一点的目标应该先立足于保平。因此恒大有望保持不败金身。

  北京国安主场与山东鲁能之战若分出胜负,本赛季的争冠走势很可能会受到影响。两队在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14次,国安3胜5平6负处于下风。2007赛季国安客场6:1大胜鲁能之后,在双方近6次交锋中鲁能3胜3平保持不败。上赛季鲁能主客场双杀国安。国安近7轮联赛5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出色。不过,除了客场战平辽足外,国安这一阶段的对手都是积分榜中下游球队。面对强队时国安表现如何?本场比赛将真正检验国安的实力。鲁能本赛季前段因双线作战影响了联赛的成绩,但近两轮比赛鲁能取得连胜,卫冕冠军开始发力追赶。鲁能目前积17分位列积分榜第7位,落后国安4分,急于抢分的鲁能,此战在客场也要全力争胜。

  ·本报记者 林永成·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