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崛起压京鲁 BIG4无缘三甲(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1年06月14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年中超第10轮惊险刺激:恒大反客为主战胜泰达赢得新国家德比,陕西与申花分别完成绝杀好戏,辽足4球狂屠成足,国安1-1战平建业之后重演了“中原突围”历史。中超积分榜上,恒大力压国安重新夺回榜首,申花仍位居第三,辽小虎升至第四,南昌、深圳与河南三队各积5分垫底。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中超新贵恒大赢得强强对话之后跃居榜首,国安紧随其后位居次席,辽小虎以一场大胜升至第三;中超参加亚冠的BIG4中,申花与鲁能进入第一集团,本轮遗憾落败的绿城和泰达滑落至中游,本期实力榜排名都未能进入三甲;榜尾部分,本轮不胜的深圳和南昌排名依然靠后,内乱的成足也滑落至保级边缘。

  01广州恒大

  上期排名:第2(升)

  广州恒大客战津门虎的比赛被称为新国家德比,两队众多国脚的确让赛场星光熠熠。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实力更强的恒大凭借冯潇霆的进球1-0小胜泰达,以1分优势力压国安重返中超积分榜榜首。

  在克莱奥、李帅等主力缺阵,张琳芃未进入大名单的情况下,恒大依然有惊无险地战胜了津门虎。恒大阵容强大得令人羡慕,即使一些替补球员放到其他队也是绝对主力;虽然铁帅李章洙的指挥有些心急火燎,但是恒大球员的战斗力不容置疑。前十轮保持不败,目前占据积分榜头名,恒大的实力目前无愧中超第一。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