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半场战报-矫喆染黄里亚失良机 绿城暂0-0平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8日20: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上19:30分,本轮中超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役,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来缺兵少将的上海申花的挑战。上半场比赛除了少有的几次精妙配合之外,场面总体显得有些沉闷,双方都没有获得绝佳的破门机会,暂时以0-0进入中场休息。

  杭州绿城对申花而言是个再熟悉不过的对手,由于杭州近两年购入了众多上海球员,因此两队的交锋总能吸引众多球迷眼球。目前在积分榜上申花积20分名列第3,杭州绿城则积17分名列第5,虽然只差三分,但两队的最近的状态却大相径庭。上一轮申花凭借萨梅隆的梅开二度以及里亚斯科斯终场前的绝杀在主场3:2逆转战胜了江苏舜天,在收获主场5连胜的同时也极大鼓舞了球队士气。而杭州则是先后输给了天津泰达和陕西人和,连续3轮未尝胜绩。

  因此此次对阵,申花在士气及状态上略占上风。不过本轮申花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国奥队本周日将在上海与阿曼进行奥运选拔赛,届时将从申花抽调走包括王大雷、曹赟定、姜嘉俊、吴曦、宋博轩、董学升在内的6名球员,再加上累计黄牌停赛的戴琳以及手臂骨折的邱添一。

  此番做客杭州申花将有8名球员无法出战,这无疑是赛季开始以来申花面临的最严重的用人荒。这一点在防守上体现的更为明显,王大雷、戴琳、吴曦都是申花的防线核心,这三人的缺席势必对球队的防守造成不小影响。

  比赛第6分钟,杜威后场长传,于涛头球解围没有顶远,矫喆跟进之后低平球传中,好在忻峰及时上前将球破坏。第9分钟,里亚斯科斯禁区前斜向传球,姜坤跟进稍慢用一个铲球动作把球勾向门前,姜波出击把球没收。

  第10分钟,谢志宇左边路忽然内切,右脚强行射门打高。第13分钟,绿城掷出右侧大力边线球,拉米雷斯前点回头望月,邱胜炯扑球脱手,拉米雷斯转身补射时被判冲撞门将。这段时间内场面比较平静,双方都没有获得极好的机会。

  第20分钟,申花队中场连续传递,右肋里亚斯科斯斜向推边,文虎一传中,球被对方碰出界外,申花队角球发向外围,于涛跟进起球,后点还是身高占优的绿城头球解围。第24分钟,杜威忽然起球进禁区,拉米雷斯头球摆渡到中路,于涛飞身抢在贝萨拉诺身前把球踢出底线。

  第25分钟,郑科伟角球发向后点,贝萨拉诺头球摆回中路,忻峰头球解围,禁区外绿城再次将球端入禁区,邱胜炯出击用拳头把球击出,此时裁判鸣哨示意绿城有队员越位在先。第27分钟,熊飞前场断球反击,右路连续突破后回传,萨梅隆大力射门被郑科伟挡出。前30分钟,绿城利用身高上的优势频频起高球向申花的禁区发起攻击。

  第36分钟,申花在右路形成三人小配合,文虎一带球到底线,球碰防守队员出界,申花开出角球,冯仁亮头球后蹭,卡斯特罗随后的射门没打上力量,球被绿城队员破坏出禁区。

  第39分钟,申花打出反击,姜坤给萨梅隆传球出界,此时裁判向刚才对冯仁亮实施战术犯规的矫喆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2分钟,里亚斯科斯右路突破荣昊的防守,斜向起脚射门,可惜打偏出界。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杭州绿城(442):29-姜波;25-矫喆、5-杜威、28-吴伟、4-荣昊;12-沈龙元、7-谢志宇、18-郑科伟、16-范晓冬;11-贝萨拉诺、9-拉米雷斯

  上海申花(442):22-邱胜炯;2-熊飞、6-于涛、3-忻峰、4-王林;10-姜坤、21-卡斯特罗、16-文虎一、7-冯仁亮;9-萨梅隆、8-里亚斯科斯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