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于大宝破门曹阳罚失点球 大连1-1天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18日20:59
于大宝破门忘情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6月18日19点整,中超联赛第11展开争夺,由近况不佳的大连实德在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比赛中两队分别在上半时各入一球,第16分钟,李志超接朱挺传中头槌破网,第34分钟,于大宝禁区内混战中低射破门。而此后主裁陈国辉成为了比赛的主角,他先后诡异的罚下了动作不大的李志超和本应获得点球的陈涛。最终在曹阳错过终场前的点球后,大连实德1-1战平天津泰达。

  战前泰达刚刚主场惜败恒大,联赛仅列第9,本场急于通过胜利提升士气。而状况同样不佳的实德目前也只名列联赛倒数第五。中超历史上两队共有14次交锋,结果5胜4平5负不分伯仲。但大连实德近三个赛季面对天津泰达1胜2平3负处于劣势。此役泰达迎来了久违的人员齐整,基本派出了最强阵容,而大连实德的上场表现出色的老将安贞焕本场继续首发。

  开场后,泰达攻势锐猛,似有反客为主之势。第2分钟,李本舰左脚长传,陈涛肋部停球后小角度打门被孙寿博拦在怀中。第5分钟,泰达打出赏心悦目的前场配合,白岳峰右路横传,王新欣故意一漏,禁区前沿陈涛直接劲射稍稍偏出。第10分钟,实德错过了率先打破僵局的良机,杨启鹏大脚解围不远让权磊拿到了与门将一对一的机会,可惜他的低射太正,被前者封出。转眼间,泰达突然发动快攻,陈涛右侧传中,卢西亚诺力压后卫头球攻门被孙寿博挡出。

  虽然场面被动,但大连实德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主场气势,屡屡打出不错的反击。第16分钟,场面被动的大连实德率先破门,安贞焕前场右路妙传朱挺,后者右脚内侧快速传中,禁区里李志超头槌攻门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入球网,大连实德1-0天津泰达。第21分钟,曹阳前场左侧转移,右路白岳峰调整后传中,于大宝后点脚弓端射反弹后被孙寿博单掌神勇托出底线。第23分钟,陈涛禁区左侧大力右脚施射位置太正被孙寿博双拳击出。第30分钟,曹阳左侧45度传中,卢西亚诺前点争到,禁区里于大宝再次争抢时冲撞了孙寿博。

  第34分钟,本场派出多名前场攻击手的泰达进攻端终有收获,李本舰前场断抢后斜传禁区里卢西亚诺,后者禁区里连续摆脱后倒地打门被挡,埋伏在他身旁的于大宝低射破门,大连实德1-1天津泰达。进球后他双手指天告慰一名英年早逝的泰达忠实球迷。一分钟后,安贞焕禁区左侧角度不大的劲射考验了杨启鹏,后者侧身倒地将球扑出。第43分钟,又是安贞焕,他禁区左侧后脚跟妙传跟上的权磊,后者高质量传中被曹阳补位后甩头解围。上半时补时阶段,李志超在与曹阳中场附近拼抢中互相碰撞,双方都有蹬踏动作,李志超拿到了本场第二张黄牌,红牌被逐出场外。结果半场结束,双方1-1暂时打成平手。

大连小球迷追打主裁 李玮峰仗义救人(点击查看组图)

  易边后,少打一人的大连实德顿兵后场打起防守反击。第46分钟,朱挺禁区外的打门打中闫峰后弹出底线。第49分钟,泰达形成围攻,白岳峰的传中被孙寿博双拳击出,禁区外陈涛跟上打门被回位的孙寿博再次侧身扑出。第55分钟,张耀坤转移右路,吕鹏大禁区侧身凌空打门偏出很多。一分钟后,实德换上阎嵩,替下了权磊。 第59分钟,王新欣禁区前沿直塞,陈涛及时跟上抢在孙寿博之前将球拨到,裁判示意陈涛假摔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红牌将其逐出场外。

  此后两队人数再次均等,但泰达依旧占据场上主动。第66分钟,卢西亚诺禁区内护球横传,于大宝跟上左脚打门偏出很多。第69分钟,于大宝前场直塞王新欣,后者调整后左脚打门,皮球只是滑门而出。第72分钟,实德再次换人,王赟登场替下了闫峰。第73分钟,泰达前场抢断成功,卢西亚诺禁区外左脚低射被孙寿博抱住。第74分钟,王新欣再次错过了绝佳的得分机会,他在禁区前正对球门位置左脚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

  久攻不下的泰达用前锋奥吉塔替下了后腰权辑,力图博得一胜。第78分钟,安贞焕反抢成功后斜传阎嵩,后者撮射力量太小被杨启鹏得到。第80分钟,李本舰的角球发至后点,佐里奇跃起头球攻门高出很多。第82分钟,安贞焕禁区前沿连续晃动后左脚打门被曹阳倒地封出。第87分钟,王新欣直塞,卢西亚诺横敲曹阳,后者行进中疑似在禁区线附近被郑剑锋绊倒。裁判判罚点球,但曹阳右脚外脚背的点球竟偏出球门,错失绝杀良机。补时阶段,一名大连小球迷冲入球场引发了一阵骚乱。结果全场比赛结束,大连实德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

  大连实德(4-5-1):1-孙寿博;3-郑剑锋、4-薛亚男、6-张耀坤、18-李志超;21-吕鹏、24-闫峰(72’28-王赟(91’7-赵宏略))、19-安贞焕、13-权磊(55’10-阎嵩)、8-朱挺;9-马丁-彼得罗

  天津泰达(4-5-1):25-杨启鹏;26-曹阳、5-李玮峰、6-佐里奇、14-白岳峰;3-权辑(75’9-奥吉塔)、7-李本舰、10-王新欣、36-陈涛、22-于大宝(87’21-韩燕鸣);35-卢西亚诺

相关新闻:

·津连战主裁滑稽执法抢镜 出牌找平衡遭围堵(图)
·大连小球迷追打昏哨被制伏 李玮峰仗义出面救人
·津门名宿怒斥陈红辉画蛇添足 搅乱教科书式比赛
·于大宝再扮津门虎救星 连续出彩有望成国足奇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