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恒大成功复仇延续11轮不败 中超史上首次胜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6月18日22:29
郜林失良机懊恼不已 陕西阻击穆里奇突破(查看组图)

  足协杯点球惜败,遭遇了本赛季唯一一场失利,如今又在联赛中与西北狼相遇,广州恒大显然不会错过这次复仇机会。凭借着穆里奇、吴坪枫的进球,恒大延续着中超11轮的不败金身,同时也创造了中超历史上广州首胜陕西。

  5月12日下午的那场足协杯仅是一场杯赛,但比赛既是李章洙与科萨之间的名帅PK、也是众多海归国脚之间的PK,加上两队老板都是财富榜上赫赫有名的大款,因此此役绝对是一场中国足球的豪门对决。

  比赛中,两队各有3名在海外效力的新老国脚,主队分别是孙继海、于海以及万厚良,恒大这边则是孙祥、郑智以及冯潇霆。老将孙继海的表现极其抢眼,不但封堵了郑智的一次劲射,还拦截了穆里奇的一脚晃过门将之后的推射空门。孙继海凭借92.4%的传球成功率,在那场新老国脚与海归球员的PK中完美胜出。

  比赛过程中,两队各自凭借于海和穆里奇的进球在90分钟内1-1战平,双方进入点球决战。主场作战的陕西队愣是与恒大互射了13轮点球才最终决出胜负。结果恒大队的国脚前锋郜林最后关头没能顶住压力,一脚绵软无力的射门被对方扑出,陕西队得以淘汰广州恒大最终晋级16强。

  恒大今年一共输了两场比赛,一场是贺岁杯负于泰达,一场是足协杯被陕西淘汰。上轮联赛,泰达主场落败,未能实现双杀恒大,打破对手联赛不败金身,这一次轮到了陕西。不过,很遗憾我们未看到期望的结果。

  上半场的0-0,或许让人看到西北狼再添新仇的希望。但比赛进行到76分钟,穆里奇面对久比奇的防守,直接起脚射门。门将张烈准备不及,皮球在打在门柱上后弹入网窝。穆里奇也完成了一脚看似不可能完成的进球。广州主场1-0陕西,向着复仇成功迈进。

  显然,对于这样的结果不能接受。随后的画面中,球迷看到科萨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在场边不断咆哮,导致被罚上看台。主帅的离开,似乎印证着比赛已经无法挽回。当吴坪枫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抽射近角破门那一瞬间,陕西球员瘫坐在地上。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在中超历史上交锋4次,陕西2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本赛季的广州队今非昔比,目前10轮战罢6胜4平保持不败领跑积分榜。而今晚广州恒大的成功复仇,换来的不仅是中超11轮的不败金身,还有中超历史上广州首胜陕西。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