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津鲁战泰达或复仇 恒大PK国安藏玄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07:23

  大连VS南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两队力拼首胜 谁能时来运转

  两轮过后,大连和南昌均取得了一平一负的尴尬成绩,都渴望能够早早扭转困境,实现赛季首胜。由于把握机会的能力较差,中场能力差强人意,两轮过后仍然零进球,给大连队新赛季蒙上阴影。本轮与南昌过招,这是大连队迎来首胜的好机会。然而,由于安贞焕伤病未愈不能披挂上阵,大连队要恢复生机收复失地,恐怕还需要一些时日。

  上轮被公认孱弱的南昌,居然逼平了超豪华之师恒大,在让人们质疑恒大实力的同时,也增添了南昌球迷对于球队的信心。上赛季,南昌曾经在客场1-2输给了大连,此番再来挑战,南昌队能否有所作为,值得期待。总体实力比拼,南昌当然稍逊一筹,但既然他们能够逼平恒大,为什么不能在大连身上爆出冷门呢?(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