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联

德拉甘救火玩起1-0主义 主场3连胜江苏走出泥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06月18日22:36

  搜狐体育讯 1-0战胜来访的成都谢菲联,江苏舜天队在新帅德拉甘的带领下取得主场三连胜,看来这个来自塞尔维亚的代理教练有他自己一套,目前江苏舜天队正逐步走出泥潭,一步步远离保级圈。

  自从本赛季中超第7轮开始,德拉甘开始执掌江苏舜天队的教鞭,虽然是代理主帅,但德拉甘的认真程度绝不亚于任何正牌主教练。换帅之后,江苏队的表现越来越好,连续两个主场战胜长春亚泰和陕西人和队,上轮客场挑战上海,曾经一度2-0领先对手,遗憾的是板凳深度的缺乏,让江苏最后被对手逆转。不过那场比赛江苏队打得并不难看,当然并不妨碍德拉甘对于球队的信心。而三个主场胜利全部都是1-0的比分,德拉甘的江苏队效率之高令人惊叹!

  本场比赛面对内忧外患的成都谢菲联,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摆出非拿分不可的态势,德拉甘大胆祭出3-4-3阵型,后防线上大变脸,由威尔金森、任航和艾志波担当,即便是在比赛刚开始一段时间,江苏队的后防显得很空,成都队的攻势也很猛,然而德拉甘也没示意做出调整,坚持着自己的规划。此外他考虑到大举进攻进而排出三前锋,而从比赛的进行来看,江苏队经常会出现四前锋的局面。

  在门将方面,德拉甘没有让上场比赛出现严重失误的关震出场,代替关震的是鲜有出场机会的邓小飞,此役邓小飞的表现没有让塞尔维亚人失望。在用人方面,塞尔维亚人也有着自己的一盘棋,周云、埃雷尔森这样的球员都不派上。面对“客场龙”成都队,江苏舜天队并没有采取死守策略,而是大举展开进攻,整场比赛节奏很快,下半场江苏队终于抓住机会,布鲁斯把队友的射门当成传球,接过来就是临门一脚,进球后江苏队士气大振,若不是队员们临门一脚欠缺火候,进球远不止一个。

  总而言之,德拉甘这个“救火教练”的实力有目共睹,他的执教履历还是很丰富的。德拉甘的教练生涯从1994年开始,他先后执教塞尔维亚的贝切伊队和斯坦科姆队,之后他执掌奥比利奇队,曾带队征战过欧冠联赛。2000年,德拉甘曾前往波兰执掌豪门球队华沙莱吉亚队,曾带队参加过欧联杯和欧冠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江苏队前任主帅科奇安,德拉甘来舜天后并没有太多私人事情,不带家眷,不催着俱乐部配车配房,而是一门心思放在球队训练上,直到练得球员叫苦不迭。如今,获得胜利后塞尔维亚人势必更加信心百倍,他不仅要把舜天当做一支保级球队来对待,更把自己的球队看成是强队。当然,没人能成为舜天的救世主,德拉甘也不会是,舜天要想好起来,还得一步一步走才行。(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