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红钻

无惧特鲁西埃战深圳 辽足主场迎弱旅欲取得连胜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6月18日03:37
过去9战1胜2平6负,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2位!统帅球队打出如此糟糕的战绩,在急功近利的中超赛场仍能稳坐帅椅的恐怕只有法国“白巫师”特鲁西埃了。
无惧“白巫师”战深圳 辽足欲取连胜


  过去9战1胜2平6负,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2位!统帅球队打出如此糟糕的战绩,在急功近利的中超赛场仍能稳坐帅椅的恐怕只有法国“白巫师”特鲁西埃了。

  6月18日下午,辽宁宏运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特鲁西埃执教的深圳红钻队。主场对阵弱旅,辽宁队有望赢得新一轮连胜。

  曾率日本队杀进世界杯 16强,仅凭这一点,特鲁西埃就可睥睨中超群雄。那么“白巫师”本赛季为何屈尊中超赛场,而且选择的又是深圳队这样一支弱旅?答案很简单:求财。据了解,特鲁西埃及两位助手的年薪为100万美元。

  主场迎战弱旅,这正是辽足全取3分的大好时机。目前,辽宁队以 19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 4位,是亚冠名额的有力争夺者,也是中超争冠大戏中的一个重要角色。上轮联赛,辽宁队客场4球大胜成都谢菲联队,于汉超、杨旭等“土炮”连发神威;本轮主场对阵后防羸弱的深圳队,辽足将士期待迎来新一轮连胜。

  相比之下,深圳队上轮依靠日本外援乐山孝志的灵光一闪,勉强在主场逼平青岛中能队。过去9战,深圳队仅在主场2∶1击败南昌衡源队,夺取1胜。

  比较两队的前场攻击力,辽宁队前10轮打进13球,而深圳队只有4球进账,双方显然不在一个档次。对比两队的后防线,辽宁队10轮过后仅失7球,而深圳队过去9战(少赛一轮)尽失13球。值得一提的是,前10轮5个客场比赛,深圳队4负1平,只拿到1分。

  相关数据表明,深圳队此番客场之旅凶多吉少!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