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佐里奇:平局不会影响士气 期待一周后挑战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6月18日22:34
于大宝破门忘情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8日报道)陈涛吃到莫名其妙的红牌,曹阳在第90分钟罚失点球,这样的1-1平局让泰达队上下实在难以接受。比赛结束之后,在队员们纷纷躲避媒体的时候,只有佐里奇礼貌性地接受了采访,对于比赛中滑稽可笑的一幕幕,佐里奇只能无奈地用“这就是足球”来解释。

  相信看过比赛的人都会有相同的感觉,如果说两队中谁更有获胜的可能,从表现来看应该是泰达队,虽然实德在上半时16分钟就取得了领先优势,但此后泰达打得并不急躁,并且在上半时就扳平了比分。第58分钟,孙寿博在门前明显扑到陈涛腿部的动作反让陈涛吃到了第二张黄牌,实德逃过一劫。第89分钟,主裁陈红辉终于找到了机会,将绝杀点球这个大礼送给了泰达,遗憾的是曹阳没能把它收下。这样最终得来的一场平局,让泰达对上下都非常懊恼,离开球场的时候,队员们都不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从他们阴沉的脸上就能看出心情有多么糟糕。

  “虽然一场平局让我感到不满意,但对所有队友表现我感到很满意,”停下脚步的佐里奇这样告诉记者,“这场比赛真的是一个变化接着一个变化,我认为两队的队员表现都不错,双方打得都很精彩。”对于陈涛吃到的那张红牌,佐里奇摇着头说:“我当时离得比较远,看不清具体的情况,但我想应该不至于就把他罚下吧。我们作为球员,只能服从判罚,不能随意评价裁判,没办法,这就是足球吧。”

  由于联赛第12轮后移,泰达下一场将继续在客场挑战宿敌北京国安,说起那场比赛,佐里奇显得十分期待,“我知道那场比赛的重要性,也知道很多人都在关注那场比赛,我想今天的这场平局应该不会影响我们的士气,希望后面和国安那场比赛可以打好吧。”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津连战主裁滑稽执法抢镜 出牌找平衡遭围堵(图)
·大连小球迷追打昏哨被制伏 李玮峰仗义出面救人
·津门名宿怒斥陈红辉画蛇添足 搅乱教科书式比赛
·于大宝再扮津门虎救星 连续出彩有望成国足奇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