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奥比纳第89分钟进球逼平北京 国安四年不胜鲁能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9日03:40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在中超第11轮天王山战役中,国安又是晚节不保,乔尔先进一球,奥比纳第89分钟帮助鲁能扳平比分。近4个赛季,双方近7次交锋,鲁能对国安3胜4平保持不败。两连平后,国安依靠净胜球又是排在积分榜第二。

  由于上轮国安球迷远征郑州遭遇不愉快,赛前双方主帅帕切科和马季奇呼吁球迷要冷静。昨晚,工体球迷表现得很文明,没让远道而来的山东球迷受委屈。

  京鲁之战,小马丁因为国家队的比赛继续缺阵,闫相闯司职右前卫。国安迅速占据场上优势,徐亮尤为活跃,多次策动极有威胁的攻势。第48分钟,徐亮右路连续摆脱两名后卫,在皮球即将出底线之前传中,乔尔以一记漂亮的狮子甩头为国安打破僵局。

  随后,国安进攻狂潮一浪高过一浪,鲁能基本没有多少有质量的进攻机会。就在全场球迷以为一场胜利即将到来的时候,国安晚节不保,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鲁能外援奥比纳以精彩的飞身扫射将比分追平,最终双方1比1战平。

  痛失3分,不过国安队员已经尽力了。徐亮赛后通过微博表示:“这场比赛不要怪任何人,一场平局,是有点可惜,但是我们还要团结在一起,因为后面的比赛比这场还要艰苦。”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