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终场丢球老帕直言运气差 泰达教练工体刺探军情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6月19日12:09

  昨日主场与鲁能一战,国安在最后1分钟丢球,遗憾地以1比1平局收场。赛后,帕切科直言这就是足球,有时需要运气,而鲁能主帅马季奇则坦言,4前锋的赌博让幸运女神垂青山东。

  赛前 球迷捧老帕 天津来探营

  在上一场遗憾只收获1分后,国安终于回到主场。对阵山东的比赛,是魔鬼赛程的开始,此后国安将接连遭遇强队,而且国安已经三个赛季没有赢过鲁能。

  收到主帅帕切科的邀请,昨天的球迷比往常更加热情,下午两三点在工体周围,就能看到身穿国安队服的球迷。17时左右,工体北门外已经有大批球迷聚集准备进场。

  刚过18时,工体场内已经有数量不少的国安球迷,而记分牌底下的山东球迷也已陆续到场。由粉红和淡蓝两个方阵组成心连心合唱团占据了一个看台,而其所属的乐队上来就演奏了一首国安队歌。见到这样的阵势,国安球迷也非常兴奋。

  18时30分,开始热身后不久,杨智进场做准备活动,让球迷悬着的心放了下来。而国安的首发,与上一场打河南完全相同,不仅受到感冒困扰的杨智和张稀哲全部首发,更让人欣喜的是朴成出现在了替补队员名单中。此时,看台传来欢呼声,一位男生在工体求婚成功。

  另外,天津教练陈金刚也出现在看台上。据吕军透露,天津方面表达了想看球的想法。至于另外一边的一组专业技术团队,据称是中超公司在德国请来的技术分析团队,昨天国安与鲁能一战成为他们的演习。

  赛中 王晓龙抢眼 终场前丢球

  国安在开场后便掀起一波进攻狂潮。张稀哲和乔尔娴熟配合,可惜乔尔的传中划门而过;张辛昕随后一脚远射险些得手。随后,王晓龙接连两次下底传中都相当有威胁。第20分钟,又是王晓龙的突破导致王亮吃到黄牌。此后,他和闫相闯交换位置,又盘活了右路进攻。利用角球机会,徐云龙的头球攻门已越过杨程,但被守在门柱附近的安塔尔头球顶出,徐亮贡献的两脚射门也几乎敲开胜利之门。除去鲁能的两次任意球制造了机会,上半场主动权几乎都在国安手中。然而结果却是白卷,裁判还给了马季奇和王晓龙各一张黄牌,对于国安来说,这很难接受。

  等待了45分钟,王长庆换下闫相闯,国安依然着力打活边路。国安持续的进攻终于收获进球。下半场开场后,徐亮在球快出底线时传中,乔尔头球得分。随后国安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但就在比赛90分钟即将到点时,鲁能中场长距离斜传国安禁区,韩鹏与徐云龙激烈拼抢但均未控制落点,禁区中路的奥比纳意外将皮球送入球门后角。国安不得不接受这样一场闷平的结果。

  赛后 帕帅怪运气 对手很赞同

  “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需要一点运气。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很尊重对手。我们一直在控制比赛的节奏,踢得非常好,只是最后丢掉一个球,非常遗憾。”帕切科在赛后如是说。

  比赛战平,国安将帅难掩失望,尽管球员依然向球迷致敬,帕切科却一直默默站在场边。走进新闻发布厅的帕切科并不认为是制空权失控使得对手进球,“那只是非常普通的机会,并不是多么有威胁,就是我们最后在那1秒钟精力不集中。”还有记者质疑国安不能在强队身上拿到更多的分数,帕切科丝毫不这样认为,“面对不同的对手,我们都全力以赴,中超球队没有强弱之分。我们展示了我们的足球,我们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我们是更好的球队,比赛中我们都是先进球,只是少了一点运气。”同时,对于下一场与天津的比赛,老帕并没有考虑到北京和天津之间的所谓渊源,“我们会一如既往按照自己的方式踢球,球迷都非常支持我们,就是平局也热情不改,我们会继续自己的方式。”

  山东主帅马季奇赛后说:“因为北京主场,我希望中场控制住,然后通过反击打空当。丢球后我们采取了更冒险的4前锋阵型,90分钟的进球是冒险的回报,当然也有幸运的成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