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特鲁赞帕切科让国安质变 直言作客工体没有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29日22:59
深足踩场白巫师亲上阵示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9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29日19点,国安来到工体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备战明天与深圳红钻的比赛。主帅特鲁西埃在赛前表示,甚至输得起,队员应该能够经受住挑战,也能放开踢。

  特鲁西埃在谈到与国安比赛时说,“上场对南昌我们赢下了第一场比赛,我们可以很好地准备这场与国安的客场比赛,赢球也让准备客场比赛轻松了一些。我相信队员能够经受住考验,也能顶住压力,因为我们前五轮比赛的对手都非常强。这场我们也没有压力,我们输得起,队员可以放开踢。”

  在被问及对国安的评价时,特鲁西埃回应说,“北京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目前排在联赛第二。北京整体打得不错,战术纪律和地面球打得也非常好。北京目前成绩非常好,帕切科的到来给球队带来新的理念。”

  有记者提问特鲁西埃在训练中过于严肃时,他说,“如果你们去看训练的话可以感受到,并不是只有特鲁西埃才这么要求的。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要集中精力,这是每个教练的基本要求,这三个月我们付出了很多。”

  特鲁西埃又详细解释了自己的执教风格,“过去几轮我们表现得不理想,在面对困难时表现不好,尤其是处理球上出现了很大问题。我尽可能地给球员传递处理球,更聪明地处理球。我的苛刻要求,是和球员较量,这样才能看出球员内心真正的想法,我们也在之前的困难中学会进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