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穆里奇世界波恒大复仇陕西 双方肉搏战10人染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19日13:5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科萨说:“陕西队会像男人一样去战斗”。结果昨天晚上的中超赛场上,客场作战的陕西队以极其强硬的拦截严防死守,差点拿走1分。眼看将再次被对手在90分钟内逼平,广州恒大终于有一位“终结者”挺身而出,穆里奇在第75分钟时的一脚世界波让陕西队“双杀”恒大的梦想落空。

  因为足协杯上点球大战被陕西队淘汰,广州恒大表现出对陕西队极其不服气的态度。而陕西队方面,同样希望打破对手的中超不败之身。表现出来在场上,就是两队本场总数多达10张的黄牌。

  面对对手的凶狠拦截和不要命的死守,广州恒大在场上一度表现得破门乏术。不过客队有球员在第59分钟就开始抽筋,让主队看到了破门希望。第76分钟,穆里奇在左路接球后晃开久比奇的防守,传中时球蹭在久比奇脚上发生偏转,直接飞向近门柱,并打在横梁与立柱交界处后弹进球门。随着时间的推移,陕西队的节奏越来越追不上主队,比赛最后几秒吴坪枫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抽射近角破门,将最终比分锁定为2∶0。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