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国安1-3鲁能两人染红 奥比纳传射建头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9日13:45
预备队联赛奥比纳神勇 吕征染红被罚下场(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9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的预备队比赛开战,比赛中双方冲突不断,主裁出示两张红牌分别将王昊智和吕征罚下,而且判给国安两个点球,不过最终鲁能凭借奥比纳的一传一射3-1击败国安。

  本场比赛两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鲁能一方奥比纳和吕征的组合在中超联赛中都堪称顶级。开场后鲁能掌控了场上局面,吕征在第20分钟率先破门,鲁能1-0领先。第28分钟,王昊智在禁区前铲倒了鲁能球员,裁判直接红牌将其罚出场。尽管少一人,但国安依然加强进攻。

  第35分钟,李雷雷在禁区内碰倒了国安球员,这引起了鲁能的强烈不满,裁判判罚点球,不过丁海峰的点球被李雷雷没收。随后又一次禁区内的合理身体接触,裁判再次吹罚点球,这一次谭天澄主罚命中,国安扳平了比分。“也不能这样找平衡啊,半场两个点球,而且都是正常的接触。”鲁能替补席上对裁判判罚十分不满。

  易边再战,鲁能用王永珀换下刘钊,而国安也派上了刚刚伤愈的杨运。多一人的鲁能在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王永珀传入禁区后,奥比纳后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破门,鲁能2-1反超比分。随后吕征与于洋在禁区内争抢时发生冲突,好在两队教练都进场稳定住队员情绪。裁判也出示红牌将吕征罚下,吕征只能苦笑着无奈下场,“他打了我一拳,怎么就给我红牌。”

  两队人员再次平衡,两队也各有机会,王永珀的推射打在了门柱上,而朗征的头球击中了衡量。随后奥比纳凭借个人能力在右路突破后,禁区内妙传给插上的王永珀,王永珀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1。

  国安首发:张思鹏;姜涛,朗征,于洋,丁海峰;王昊智,路姜;李提香,李翰博,王皓;谭天澄

  鲁能首发:李雷雷;杨晨,雷纳托,刘洋,夏宁宁;赵万,马龙,于帅,刘钊;吕征,奥比纳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