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2年来第一次赢老对手申花 绿城拿到最想要的3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6月19日14:15

  中超联赛·第11轮 杭州绿城1∶0上海申花

  第61分钟申花后卫王林未能及时解围,贝萨拉诺连射两脚攻入制胜球。目前绿城和申花同积20分,仍居第五。

  记者 徐毅

  义乌报道 两年来第一次赢了老对手上海申花,杭州绿城是有多少激动!在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庆祝进球的时候,他激动得把脚也崴了。昨日主场一球小胜申花,绿城拿到了最想要的3分。

  赛后回到酒店后,杜威马上到房间洗了个澡,然后裹了条浴巾上网看了看自己的微博。“先歇会吧,等下再去吃饭,得缓口气。”上赛季因为受到条款限制,杜威无法代表杭州绿城迎战上海申花,所以昨晚是他第一次迎战老东家。让杜威有些没想到的是,只要杜威一碰球,特地赶到义乌看球的上海球迷就开始骂他,还伴随着嘘声。当上海申花发角球的时候,申花球迷则喊起了“杜威进一个”——诅咒杜威打进乌龙球。

  “你为申花效力了这么多年,申花球迷这么骂你,你感觉怎么样?”面对这个问题,杜威用这样一句话进行了回答:“我没有听见,我只管踢自己的球。”随后杜威又说:“毕竟现在各为其主了,我觉得也正常,我只要踢好自己的比赛就可以了。”

  如此响亮的声音,杜威不可能没有听见,他所表达的意思只有一个:用脚来进行回击。所以杜威是场上最拼命的一个球员,他的一次次解围确保绿城大门不失,他一次头球攻门差点破门,一次传球差点帮助拉米雷斯破门得分。赛后,杜威被评为全场比赛最佳球员,但他却没法去领奖,只能由主教练吴金贵代领,吴金贵说:“杜威回去休息了,因为他脱水了。”

  看着杜威这么拼命的样子,没有人知道,他已经重感冒很多天了。再加上这些天杜威的腿淤血很严重,所以昨天比赛的时候,他的腿经常都感觉到“轻飘飘”的,用不上力。

  上海球迷也一直在谩骂着吴金贵,还集体喊起了吴金贵下课。但吴金贵没有受任何影响,谈到上海球迷时吴金贵说:“因为我们从申花出来。我们只想着如何去踢好比赛,其他的事情,不会去多考虑的。”

  宋老板第一次现场看球

  本场比赛绿城老板宋卫平也是本赛季第一次到现场看球,不过他很清楚主角是球员们,所以比赛开始20多分钟才来到现场,看完比赛马上离开。据俱乐部老总沈强透露:“宋总没有和球队有任何接触,只有我在他离开的时候,和他打了个招呼。这场比赛赢了申花,我们的奖金不会变,还是60万。”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