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成都谢联

舜天主场1比0绝杀谢菲联 澳洲外援误打误撞破门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6月19日18:53

  本报讯 昨天晚上,2011年中超联赛第11轮展开较量,其中江苏舜天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结果凭借澳大利亚外援布鲁斯在第55分钟误打误撞的进球,舜天主场1比0击败谢菲联。

  此战之前,江苏舜天和成都谢菲联两队成绩都较为惨淡,分别排在积分榜的第13位和第11位,本轮交手也被看作是一场提前上演的 “保级大战”。不过,江苏舜天近来状态有所上升,最近4轮联赛,江苏舜天拿到6分。相对来说,成都谢菲联的情况更糟,不仅主力后卫李建滨、边锋张远被国奥队抽调,同时俱乐部内部也发生了不和谐的事情,士气低落。

  不过整个上半场,最好的机会却是客队创造,只可惜,彭欣力的射门被门柱拒绝。大难不死的舜天在下半场终于收获进球,第55分钟,任航的远射打在了禁区内的布鲁斯脚上,后者顺势调整后,左脚抽射破门。凭借这个进球,舜天也在主场全取了3分。

  中超战报

  辽宁宏运 6比1 深圳红钻

  大连实德 1比1 天津泰达

  南昌衡源 0比1 长春亚泰

  北京国安 1比1 山东鲁能

  杭州绿城 1比0 上海申花

  广州恒大 2比0 陕西浐灞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