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患上“恐黑症” 帕切科表不满:球风太软!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21日14:12

  上周六进行的中超第11轮比赛中,凭借巴西籍黑人球员奥比纳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山东鲁能1比1逼平国安,这也是国安本赛季4场有失球的比赛中,第五次被黑人前锋攻破球门。

  除了国安之外,今年中超还有13支球队都拥有黑人球员,竞争对手的强力前锋不容忽视。

  昨天下午,国安一如既往地在工体进行了赛后训练,没能主场擒住劲敌鲁能,主帅帕切科的失落似乎还没有完全缓过来,整个训练过程中略显沉默的他仔细琢磨着国安存在的问题:国安怎么又栽在黑人球员手里了?

  怕黑·漏洞-5次被“黑”恐制造魔咒

  奥比纳的进球让欢呼了将近90分钟的国安球迷瞬间郁闷,不过,让球队更为郁闷的是,这已经是本赛季第五次被黑人球员进球了。球队“怕黑”的规律自然是逃不过帕切科的法眼,“中国男人怎么一遇到黑人球员就害怕了呢?”这个问题帕切科坦言自己也没有答案,他更愿意相信这只是个巧合。

  国安目前总失球数为7个,但是其中的5个都是由对手的黑人球员打入的,除了对阵鲁能奥比纳终场前扳平比分的重要进球之外,绿城的拉米雷斯和恒大的穆里奇都分别两次轰开国安的球门。即使是和辽宁互交白卷的比赛,帕切科也认为,辽宁队的前国安外援奥托,是国安没能赢下比赛的一个重要原因。

  本赛季国安曾创下542分钟不丢球的联赛纪录,直到恒大黑皮肤的穆里奇让国安的绿色防线失灵。从国安丢球的这几场比赛结果来看,国安输球大多拜黑人球员所赐,如果不能解决球员“怕黑”的问题,国安恐怕要陷入新的魔咒当中了。

  备注-本赛季国安失球一览  

  2011年4月10日北京国安1比3杭州绿城-拉米雷斯(2)、巴力2011年4月17日广州恒大2比2北京国安-穆里奇(2)、2011年6月11日河南建业1比1北京国安-内托、2011年6月18日北京国安1比1山东鲁能-奥比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