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患上“恐黑症” 帕切科表不满:球风太软!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21日14:12

  怕黑·补救-想招抗“黑”新人补短板

  纵观今年中超16强的阵容,除了国安之外,还有13支球队都拥有黑人外援,这对“恐黑”的国安来说,压力确实不小。不过,新外援塞内加尔球员弗朗索瓦·塞内的引入,或许将对国安克服这一顽疾有所帮助。

  “所以我要买黑人球员。”帕切科表示,国安目前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峻性,几乎每次训练都会说到这个问题,而塞内的引入也有点“以牙还牙”的意思。

  中超的黑人外援,多分布在前锋和后卫两个位置上,相对来说,前锋对球队的影响更大,身体素质的优势得以让他们在中超占得一席之地。目前外援的射手榜前10中,有5个都是黑人球员,几支强队的进球都主要靠这些球员。

  国安近期将面对的天津、陕西和上海等球队,也都不是好啃的骨头,天津有奥迪塔、陕西有威尔森、申花有里亚斯科斯,帕切科坦言这些人将成为国安特别留意的对象。

  国安新签的塞内加尔后卫塞内是帕切科“抗黑”的武器之一,颇有点以夷制夷的味道。这名身高1.94米的黑人后卫,将是防守对方强力中锋的有力人选,只是根据足协的规定暂时还不能上场,而且已经回葡萄牙办理相关手续的塞内也还需要一段时间和球队磨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