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遭遇高温“烤”验 主帅火气上升队员惨中暑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23日14:37

  “烤”验·对策 添装备 冰背心穿上身

  客场作战从来都不是一件顺风顺水的事,更何况是在酷热的西亚。

  就在国奥队抵达马斯喀特之后,首先感受到的是炙热的天气,随后阿曼方面为国奥提供的酒店条件也不尽如人意。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住宿条件差很好克服,现在大家唯一比较担心的就是这里的高温。”

  为了应付当地的高温,中国足协专门为国奥队准备了18件特制的冰背心,就在球队在当地进行首堂训练课的时候,队伍就安排队员尽快穿上冰背心适应一下。除了特制的冰背心,能降温的高科技袜子也成为国奥队首次派上用场的特殊装备。

  这几天的训练,国奥队都将时间安排在了傍晚时分,这也是为了适应比赛时间。尽管是这样,太阳还未完全下山时的气温仍然居高不下,队员们没活动多久,便会满身大汗。

  “训练后一定要多喝水,一天起码要喝6瓶,为最后的比赛做好准备。”老布不厌其烦地叮嘱着队员。在训练过程中,就连老布自己也是难耐高温挽起袖子,不足一个小时的训练课,队员们的衣服随便一拧都能拧出水来,训练之后的队员基本都是赶紧将上衣脱掉,赤裸上身降温。

  “该做的后勤保障工作我们都做了,我相信小伙子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的。”于洪臣对记者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