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NBA选秀动态

森林狼表态拒绝交易榜眼 约翰逊赞威廉姆斯智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6月24日09:50
威廉姆斯常驻森林狼?
威廉姆斯常驻森林狼?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选秀大会之前,联盟当中最轰轰烈烈的交易流言莫过于森林狼兜售榜眼签,但在多次磋商无果的情况下,森林狼还是在2011年选秀大会当中挑中了德里克-威廉姆斯,并且坚持表示不会将这名新科榜眼秀交易出去。

  由于威廉姆斯司职三、四号位摇摆人的角色,他在森林狼当中的位置和风格与迈克尔-比斯利极为相似,同时四号位上的凯文-乐福是球队绝对的球星,二号位上又有韦斯-约翰逊坐镇,这就使得威廉姆斯的到来显得在位置上有所重合。因此即使是森林狼挑中威廉姆斯,依然有许多人猜测他们会将这名榜眼秀交易出去,但森林狼球队总裁大卫-卡恩向球迷们强调,他们不会将威廉姆斯交易出去。

  “我们不会交易德里克-威廉姆斯,”卡恩在选秀大会的作战室当中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在下个赛季身披森林狼的战袍的。”在此前的交易流言当中,森林狼方面希望能够用榜眼签来挑选一名老将中锋,或者是一名得分后卫,用以带领这支年轻的球队。但在多支球队问价过后,他们并没有得到满意的报价,于是就选中了威廉姆斯。

  森林狼最希望的是能够挑中凯瑞-欧文,但是欧文被骑士用状元签摘走,而中锋伊尼斯-坎特也同样是此前森林狼考虑的目标,然而由于坎特在肯塔基大学被认为没有资格打球,因此这一年的空缺会让这名土耳其中锋有些神秘,于是森林狼才选择了挑选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在亚利桑那大学打的是大前锋的位置,但是在NBA当中球探们怀疑他是否真的有能力防得住其他大前锋的位置,不过这名新科榜眼秀坚持表示他在NBA当中打的是三号位的角色。不过这也使得他与韦斯-约翰逊和比斯利两人之间的位置有所重合,若是他留在森林狼的话,这三个风格极为相似的球员如何共存也还是个问题。但约翰逊表示,他并不对三人共存的问题有所担忧,认为威廉姆斯完全有能力解决这个问题。

  “他(威廉姆斯)拥有极高的篮球智商,所以我认为他在登场之后可以胜任场上的任何位置,所以我觉得他在球队当中会很好。”(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