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国奥控球率远不如阿曼 数据显示实力确不如对手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24日14:13


  生死战,小伙子们站直了,但最后的结果仍然是和伦敦奥运说再见。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国奥客场1比3不敌阿曼。90分钟1比0,加时赛120分钟1比3。至此,本届国奥的使命结束,在第一阶段奥预赛就打道回府。梦想,与伦敦再也无关。

  不过,昨晚的国奥无法不让人动容,小伙子们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但技战术的差距仍然无法更改失败的命运,最终只能以最为悲壮的方式离开。

  站直了 现场

  最后绝杀被裁判扼杀

  原本,这应该是一场胜利,而且是一场经典的绝杀,但最终被裁判扼杀。

  下半场补时阶段,此前已经凭借吴曦的进球1比0领先的国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雷腾龙在门线处用身体将球撞入球门。队员们开始庆祝,因为2比0的比分足以让国奥晋级下一阶段比赛。

  然而,来自伊朗的裁判却判定此球越位,进球无效。赛后的回放镜头显示,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

  就这样,比赛被拖入了加时,无论是体能还是心理上都已经几近崩溃边缘的国奥队最终没能抵住阿曼的攻势。赛后,所有人都将矛头指向裁判这一次致命的误判。

  雷腾龙赛后极度郁闷,他迫不及待打开电脑查看比赛视频,“这是一个绝对的好球啊,而且是绝杀,生生被裁判吹出来了,也把我们挡在了伦敦奥运会外面,裁判的判罚把我们球队全毁了。”

  如果国奥在主场能够掌握主动,如果国奥本场比赛的血性可以早些爆发,如果主裁不那么狠心扼杀掉一记绝杀……当然,没有如果,国奥队就是这样在通往伦敦的路上提前倒在了阿曼。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