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图加盟切塞纳获官方确认 忆昔日金童经典时刻

01
1/10

01

2011年06月24日1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穆萨

  昔日的金童,如今却迷失方向,当佛罗伦萨官方宣布穆图加盟切塞纳时,所有球迷都大吃一惊,曾经罗马尼亚足球的骄傲,曾经帕尔玛的锋线双煞,曾经紫百合的国王,最终却栖身于小球会切塞纳,这不得不让人为此唏嘘不已。两次禁药风波毁了穆图的职业生涯,但却抹杀不了他曾经的辉煌,下面,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穆图职业生涯的十大经典瞬间。

  1.登陆亚平宁

  穆图在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的出色表现,引起意甲豪门国米的兴趣,1999年,国米以65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带到了意甲,2000年1月6日,国米主场5-0击败佩鲁贾,是穆图第一次代表蓝黑军团出场。但当时的国米,拥有罗纳尔多和维埃里的锋线组合,穆图出场的机会的少之又少,半个赛季之后便被租借至维罗纳,并帮助球队保级成功,但之后的一个赛季,球队依然没有逃过降级的厄运。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