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2012究竟在等何人 瓜帅卡佩罗领衔八大热门

1/8

2011年06月25日0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贝尼特斯2010年6月在国米上任,合同期2年;莱昂纳多2011年1月在国米上任,合同期1年半;加斯佩里尼2011年6月在国米上任,合同期1年(1+1)……莫拉蒂这1年内的3次换帅,有着一个明确的底限和信号:那就是不管现在是谁执教,到2012年6月,国米都要对主帅的人选进行新一轮的考察。

  也正因此,全意大利媒体都在说,莫拉蒂这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做法,就是因为他和某个大牌名帅之间有了口头协议甚至更加具体的联络,到2012年夏季,会有一名大牌主帅来投奔国米。而莫拉蒂目前紧缩银根、选帅过渡,其目的就是为了等待2012年夏季的到来。如果真是如此,那不得不说莫拉蒂为等待这个人付出了很多努力。要知道66岁的莫拉蒂已并不年轻,还愿意耐心去等待;要知道国米闹出1年3次换帅的闹剧,承担了这么大的压力,却依然在义无反顾的寻找救火教练而等待,那么这个人的份量可想而知。

  人们很想问,到底是谁值得国米如此去等?结合《米兰体育报》、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和推测,不妨罗列出8大热门人选。

  人选一:瓜迪奥拉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都认定,莫拉蒂就是在等瓜迪奥拉。

  巴萨喉舌指出:“加斯佩里尼并不是莫拉蒂的最终人选,国米主席的长远打算仍是瓜迪奥拉。加斯佩里尼和国际米兰签订的是一份只有一年保障期的合同,这足以说明莫拉蒂的心思,因为2012年夏天瓜迪奥拉和巴萨的合同即将到期,而瓜帅在那时很有可能不再和球队续约。除此之外,还有个细节我们需要注意,看看国米这次选帅的候选人名单吧,无论是贝尔萨、米哈伊洛维奇还是加斯佩里尼,他们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都喜欢选用3前锋阵型,而4-3-3正好又是瓜迪奥拉所擅长的战术体系,莫拉蒂此举或许正是为瓜帅 的到来提前做好技术准备也说不定。最终的结果会怎样呢?只有等时间来证明……”

  2012年如果瓜迪奥拉离开巴萨,那么他可能去哪个球队?曼联阿森纳很难换帅,皇马不大可能,切尔西、利物浦、拜仁刚刚完成换帅……显然国际米兰一有高昂薪资,二有莫拉蒂对瓜迪奥拉的青睐,三有国米一年多来做的种种铺垫式努力,因此瓜迪奥拉显然是莫拉蒂2012计划的最大热门。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