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换帅肥皂剧:莱奥始乱终弃 网罗五名帅失败

1/7

2011年06月25日0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6月25日,国米终于宣布新帅加斯佩里尼上任,从而结束了过去半个月凌乱、复杂、闹剧不断的选帅肥皂剧。但其实,国米的这场肥皂剧早在4月就开始了,无论是始乱终弃的莱昂纳多,还是国米先后接洽的五大名帅,整个过程一波三折,各种真的假的新闻漫天飞舞,这成了足坛近年最混乱的一次换帅闹剧。

  一、莱昂纳多的始乱终弃

  莱昂纳多今年1月火线入主国米后,执教初期战绩出色,一度追到联赛只落后米兰2分。但也正是在此时,莱昂纳多先是0-3败给AC米兰,随后两回合3-7败给沙尔克04,从而引发全球媒体的“倒莱风暴”。此时莱昂纳多的帅位就已经摇摇欲坠了。

  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莫拉蒂始终口头上确保莱昂纳多的帅位,国米队长萨内蒂率领一干球员力挺主帅,从而确保国米以夺取意大利杯冠军的方式结束赛季。赛季结束后,莫拉蒂再度确认了莱昂纳多留队。只是这一次双方埋下了分手的导火索。《米兰体育报》建议,如果莱昂纳多拿下意大利杯,莫拉蒂应该给他续约至少1年,这样可以巩固其权威,避免他的合同进入倒计时状态。莫拉蒂在杯赛决赛前说自己会考虑,但是杯赛结束后,却突然变卦了。

  因此,莱昂纳多确信自己在国米看不到未来。6月13日,莱昂纳多出现在多哈,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卡塔尔股东进行接洽会谈。1天后,全世界媒体的头条都是:莱昂纳多炒了国米。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