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豪门夏季热身一览:曼联赴美战巴萨 皇马挑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25日12:36

  曼联在上个赛季夺取历史上第19座冠军奖杯之后,超越利物浦成为英超最成功的俱乐部。作为冠军球队,曼联在今年夏天的安排就不同于其他的球队。除了常规的热身赛和夏季集训之外,今年夏天曼联还安排了一系列的英超冠军亚洲巡回访问的活动。在曼联今年夏天的热身安排中,美国再次成为红魔的淘金之旅,而7月30日与巴塞罗那的交手将会是上个赛季欧冠决赛的重演。

  曼联今年夏天集结的时间较于以往要早很多,根据曼联官方的报道,球队将会在6月23日便进行英超冠军亚洲巡回访问。6月23日到访中国香港,6月27日和28日访问中国大陆,6月29日和30日到访印度尼西亚,7月1日到访泰国,7月4日和5日访问马来西亚,7月6日和7日访问新加坡。此次曼联的亚洲巡回将携带他们刚刚获得的英超冠军奖杯,曼联希望以此举答谢广大亚洲球迷的支持和厚爱。

  7月13日,曼联将正式开启他们在今年夏天的首场热身赛,曼联整个夏天的热身计划安排大部分时间都集中在美国。7月20日,对阵西雅图雷霆;7月23日迎战芝加哥火焰,7月27日曼联将与美国大联盟的明星队进行一场较量。整个夏天曼联热身的重头戏将会在7月30日,届时曼联将再次与死对头巴塞罗那狭路相逢,虽然这是双方在今年3月份就敲定的热身赛,但从现在来看,是命运的巧合让两支球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再决高下。

  曼联今夏热身行程如下:

日期(北京时间) 赛事 对阵 地点
7月14日 热身赛 曼联4-1新英格兰革命 波士顿吉列球场
7月20日 热身赛 曼联7-0西雅图音速 西雅图Qwest Field
7月23日 热身赛 曼联3-1芝加哥火焰 芝加哥战士球场
7月27日 热身赛 曼联4-0大联盟全明星 新泽西红牛球场
7月30日 热身赛 曼联 vs 巴萨 华盛顿联邦快递球场
8月6日 热身赛 曼联 vs 纽约宇宙 老特拉福德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