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新阵烙上卡洛斯印记 战领头羊湖北将迎大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6月26日09:34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徐平发自贵阳

  从仓促间指挥第一场比赛,留下诸多遗憾,到昨天一举赢得首场胜利,虽然只有短短的半个月,但经过卡洛斯的打磨,湖北队已经烙上了卡氏印。

  新阵初具雏形

  第一场比赛,卡洛斯就迫不及待地将湖北队的“442”变成了“352”,不过那场比赛,初试新阵的湖北队显得极不适应,后防线频频出现险情,虽然幸运地先入一球,但在终场前不久,被对手扳了回来。昨天,卡洛斯仍然推出的是“352”,较之上一场,除了右路的攻防在某些时段里显得有些混乱外,整个阵容已然打造成型,特别是上半场,湖北队的攻防显得收放自如,全无陌生感。而一旦维森特归位,湖北队在前场的攻击力也将得以大大提升。

  胜利重树信心

  领先球怎么打?在湖北队前任主教练李晓任上,没有找到答案。于是湖北队先后窝窝囊囊地被沈阳东进和广东日之泉所逆转。实际上,在仓促接手湖北队的第一场比赛中,卡洛斯也看到了深圳凤凰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痛心时刻。昨天又是半场领先,卡洛斯特意在中场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置,并先后换上多名防守型的球员,从中场就开始进行层层堵截,虽然场面显得被动,但最后的结果,却证明卡洛斯落子的正确。

  大考就在下轮

  如果将卡洛斯执掌鄂军的三轮比赛称为三场考试的话,那么憾平深圳凤凰,卡洛斯的“小考”只能勉强算及格,昨天与贵州智诚的这场“中考”,虽然过程有诸多不尽人意之处,如在下半场,湖北队在绝大部分时间里被对手所压制,只获得了区区两脚射门,但最后的结果却不错。不过真正的考验马上就将到来,7月2日,也就是下一轮,湖北队将在新华路迎战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对湖北队和卡洛斯来说,这才是一场“大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