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泰达无退路或全力猛攻 王新欣将替陈涛担当核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6月26日14:56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京津德比”今晚打响,两轮不胜的泰达队尽管面临困难,但已经没有退路。大战之前,主帅哈恩也明确了球队的目标:“排名告诉我们已经不能再输球了!”而为了不输球,泰达队今晚将会继续进攻。

  上轮在大连3分变1分,导致泰达队两轮不胜,排名仅在第8位,同时也为接下来的比赛带来了更大的压力。由于近5轮泰达队面临4个客场,是否能抓住机会追紧第一集团,将决定泰达队一个赛季的收成。“京津德比”此时到来,在哈恩看来既是机遇也充满挑战,“我们都知道北京与天津的比赛从来都是经典之战,也是德比之战,因此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也期待双方可以打出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现在北京队的状态非常好,但我们的排名也告诉我们,我们不能再输球了。”

  困难从何而来?首当其冲就是人员。陈涛停赛,昨天战前哈恩将他的缺阵称为“致命打击”。反观国安队,朴成伤愈,小马丁和国奥小将雷腾龙火线归队,不仅占据主场之利,还拥有齐整阵容。不过即便没有陈涛,哈恩也表态会进攻,因为泰达现在太需要分数了,“从目前的局势看,这场比赛我们绝不能输球,但不意味要防守,我们是打攻势足球的,明天我们会保持这种特点。”

  正如哈恩所说,虽然陈涛因为停赛没有随队来到北京,但其他攻击人物悉数进京,李本舰、吴伟安已经康复,王新欣、卢西亚诺、于大宝等中前场大将也在赛前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就之前的变阵备战来看,无论是王新欣顶替陈涛打前腰,还是将奥吉塔放在左边前卫位置,都体现了哈恩对“京津德比”进攻方面在寻求一种变化和突破。至于阵型具体部署和效果,只有到今晚的赛场上去寻找答案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